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人因慾望而強大

這篇其實主要是紀錄啦XD

我目前的目標......

而且讓我更積極的去想找打工了(汗)既然開啟了買日版同人誌這條不歸路

我也開始認真思考要如何走的順利

果然不打工不行了吧囧

回高雄再去A+E那邊打工><

這些先放一邊

先來列我的目標

本來目標是吉本屋的再錄本:COZMIC TRAVEC/銀新、土新、沖新

但銀新曜日過後的今天 目標馬上變更了XD

現在第一目標是銀新曜日的紀念アンソロジー:銀新曜日

有眾多大手參加!!!讓我驚訝的是卯月潤、鈴木ツタ、天王寺ミオ、ねこ田米蔵老師啊啊

看到這些大手參加銀新 我多高興啊Q口Q.....

無論如何也要入手的啊= =+

再來是地下堂的新刊:slowlife is sunnydays 2(再錄本2)和溫泉旅情夢氣分

這兩本也超想要的啦!!

一切就等快適屋更新啦~再去存錢買XD

祝福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