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又開啟了一條不歸路

這個應該放到為網誌區

老實說我覺得網誌分類真的很麻煩 也很讓人困擾

因為我常常會東扯西扯的扯很多個話題...

然後就不知道要丟哪個分類了

基本上內容為活動感想和踏上不歸路的自白(?)這次是新年後的活動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紅包也相對的縮減

於是在新年過後還是要省吃儉用

即使如此還是在書展上敗了470$ 櫻蘭週邊真的太吸引人

今年又好多紙袋沒有入手 我好難過Orz

我是紙袋控呀~~

DN的紙袋好帥的說~~~~可惡(咬手帕)

但是為了CWT...忍了!

這次CWT也買了不少 大多是預定物

反正這次依舊是家教居多 所以有些還好

只是看到畫風美的還是會被電一下.....

有幾本大振本沒有能力買真是難過死我了

第二天竟然還看到血咒聖痕的小說 卻連翻都沒機會翻Orz

但是沒錢還是要推山大、伊達大的本

這次都是正經的戀愛故事 看的很高興ˇ

和山大相認只有告訴他名字和送他禮物...沒有多聊上幾句真的好可惜>"<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好高興呀>////< 希望小鬥魚活的長長久久ˇ

禮拜天去拿了我期待已久的地下堂銀新本

這是我第二本日版銀新同人誌 可以說是正式讓我掉入買日版同人誌這條不歸路了啊....

之前買的都是大手誌 第一次完全靠配對去認識作者然後去買本

真是愛銀新愛慘了(笑)

就算被說連子津都要唾棄我我也認了啦Q口Q!(子津不要唾棄我嘛><)

在快適找本時 明明是打新八搜尋卻出來土銀 銀土 沖神之類的東西....真是讓我囧

目標洋洋灑灑列下來 也不少呢ˇ

接下來就繼續吃麵條到我噴麵條吧(?)

為銀新我拼了!!>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