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KT上MS的小小感想

結果我又來發網誌了

一個晚上連發囧

說的有些地方要跟上一篇打到Orz

有點慎入哦.....

另外有NEWS新PV小小小感想XD

一開始是前面談話的部分

畫面拉了他們六個 我先放下心了

JUNNO的頭髮沒有像PV那樣恐怖啊啊啊(感動淚)

挺不錯的 果然那個是一時的錯誤吧囧

然後KAME沒有像PV那樣誇張的上妝

我是既放心又有點小失望啊XD

另外開心中上兩個是坐在一起的呢ˇˇˇ

還有KOKI白色工作服中又搭粉紅色內搭衣和粉紅護腕 好‧可‧愛ˇ

接下來是談話內容

我只聽懂KAME最近在練身體 還練出腹肌了= =+

但是你怎麼沒有像P一樣變壯呢囧?!外表看起來還是很白斬雞啊XDD

不過期待哪天能看到你的腹肌哦XD

其他人也稍微說了一下私底下的事情

JIN只單純報告了他去中華街吃中華料理(笑倒)

還被冷到說了兩次......(大爆笑)

很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他了(笑)

接著是丸說了他去買東西....更平常啊啊XD

買了很便宜的東西 搭的交通工具卻很貴囧 被說了沒有意義(爆)

又說到龍也最進也在練身體 所以開始跑步了

丸就說他也有受到龍也一些影響去買了跑步用的鞋子

還說最近會開始跟龍也一起跑?

這傢伙很明顯是想跟龍也多在一起嘛!!!(笑)

KOKI講的事情我聽不懂Orz 但他跟塔摩利的很起勁XD

JUNNO沒說到話就時間到了(爆)

接著是歌唱時間.....

KAME一開始依然唱的如PV中一樣魅(那聲嘶吼很棒)

這裡本來我寫了一些有關JIN唱歌的東西

但我後來才發現,是我太久沒聽KT唱歌了....

我太久沒有去常聽他們唱歌、常聽JIN唱歌

所以才會忘記JIN的唱法.....真汗顏XD

不過接著看了其他節目宣傳LIVE和第二次MS

JIN唱歌的地方還是有變比較順一點

是我喜歡的KT了...

是說我喜歡接下來的雙雙合唱=V=...

畫面說多棒有多棒ˇ

有圖有真相








而且龍也眼神好飄邈啊~(笑)

整場LIVE看下來 丸好帥(爆)龍也好棒ˇ

說真的很擔心赤阿卡的嗓子 為什麼跟CD版不一樣啦啦啦

Orz

還有FIVE不是真的變成三個人了吧= =......感覺好差Orz

以上....是我的感想.....

接下來說NEWS的新PV....全部都是電影版詐欺獵人的畫面

P真的好可口!!!

請看啊!




有瀏海真的可口多了 但頭髮似乎不是全黑=A=

我愛全黑頭的P啦~~~

即使如此的可愛 他的Dcup依然澳然存在啊!!

看到當下很....傻眼

這才是最佳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代言人吧XD 我不會說他是金剛芭比的!!(死)

有圖有真相




很大吧!!!(爆炸)

如有需要我再截局部圖上來(爆)

另外還發現了惡搞求婚的手勢?




哈雷路亞~~~嗆死!(笑)

我超期待這部片子上映的啦~台灣應該也會上映吧@_@

上映了一定去電影院看P的Dcup!!!(重點錯誤)

以上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