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KAT-TUN新PV短評

嗯 這次PV我很晚才看呢~

每次看完PV都會有小小感想

打在狀態上又嫌太長

就來打網誌吧XD


這次PV啊....

我覺得很不錯耶(笑)

我果然是盲目的(眼鏡)

KAME的妝很不錯~雖然會被說太妹....還太邪太魅

但真的很不錯

這次大家的造型我都好喜歡啊~

但是拍攝手法跟假面有過之而無不及= =....

"難"看到一個爆炸

鏡頭換那麼快是要讓人眼睛脫窗哦?

害我一直看不清楚丸手上到底有沒有擦指甲油

但我想應該是沒有啦

赤阿卡有個動作是雙手臂遮頭?在我眼中看起來很像是在對鏡頭說"看!我沒擦指甲油哦!"XD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記住啊~只有受君才可以擦指甲油啦~~~XD

丸很有以前有擦過一次之後再也沒擦過(笑)一定是馬上發覺擦了會變受吧(爆)

而龍也是一直都很MAN所以沒擦過XDD

這次龍也的造型是幾乎全白的.....有夠顯眼~~~

而且也超好看 超可愛的>W<ˇ

附上一張一晃而過的雪白鎖骨照(笑)雖然真的很晃但鎖骨也真的很白ˇ




真正全白的是KOKI啊~

這孩子還是依舊既狂妄又可愛~~~~>W<ˇ

穿連身工作服真是太可愛了啦ˇ

然後是....JUNNO.....Orz

那個頭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他是接下來要進入探索髮型的人生道路中的傑尼斯藝人嗎?!

那個頭好恐怖Orz

歌我還沒仔細聽過XD

再多聽幾遍好了

對了 本來我一直懷疑赤阿卡回來後的歌喉

上次聽了上一張單曲的其他收錄曲 才終於確定這傢伙還是有以前的水準....

這首歌他唱的也很不錯~

來去看他們上MS=V=

最後再附上似乎想下人的睜眼赤阿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