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完食!

這一部是御風推薦給我的動畫

主角是木內秀信配呢ˇ

大概是我以最快速度看完的動畫了@@....

其實劇情還沒有很了解啦XD

那就聽我慢慢廢話吧~


首先....最後到底是怎樣啊囧?

黑消失、銀不見、人類和契約者繼續鬥爭?

最後他們追捕的那個契約者竟然跟我猜的一樣飛上天去....

那不是跟第一集那個人一樣嘛....

是重複了還是叫我們再重頭看一遍?XD

最後アンバー(偽C2XD)叫黑選擇那裡我真的大哭了啊囧

因為我以為他是選擇讓契約者消失Orz

但他真的是個好孩子啊 黑~

原來他根本就不是契約者@@

難怪不用付代價....

不過我也相信你一定會在30歲以後胖的!!!XDD

原來他妹早就不見了哦.....

白也是個很體貼的小孩啊.....

而黑是選擇讓那個反門物質消失....

是說我有疑問的是,在回顧領便當的人們時....

為什麼最後拉起黑手的是尼克啊啊啊 果然是把妹王!!

在黑心中有不一樣份量的意思嘛?!XD

我真的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領便當的故事了Orz

看到那些對他有些好感的角色死掉好難過><....

第一個就是那個腳印小弟....我很喜歡他啊....

再來是11月@_@

還有黃跟貓竟然都去領便當了Q口Q....

好難過~~~~~~

好想看26集哦

這部有沒有機會出第二季呢?!

但好像又沒有什麼可以編的劇情了....

這部真的很好看ˇ 推薦給大家啦>W<ˇ

另外我隻持的配對是黑跟貓啊!!

黑真的好可愛.....

那個長的很像清一色的傢伙其實也很可愛啦

還有7-11!!

知道自己會死還是做那個行動 真的很悲哀啊

契約者其實是很悲哀的T_T...

只是心態也有問題

我覺得那個教主說的很好~

人跟契約者又有什麼差別?

壞人沒有能力 拿槍拿刀還是會殺人做壞事

而契約者還要付出代價....

契約者失去社會常識和良心 只會選擇對自己最好的合理判斷

但是銀他們都慢慢被黑影響而出現人情味....

這樣慢慢下去 大家都會改變的吧.....

糟糕 我想太多了囧

不過木內秀信配黑的聲音好可愛呀~而且可以把人於無形~

是說其實木內秀信都配些把人的角色嘛=V=.....

看完這部我也發現我喜歡無口的小孩XD

不管是銀還是那隻異色瞳的小孩~感覺特別可愛呢ˇ

好想看26集......>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