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看完《非友》啦!!!

非友好看好看好看!!!!

大大大大推薦!!!!

我真的就是愛這款啊!!!!

剛看完情緒實在太激動了XD

內為非友心得>W<ˇ

劇透有慎入啦~!!



今天才終於把非友買回家

總覺得今天花錢都花的很衝動囧

然後現在就在懊惱CWT和書展不能好好的花了Orz

連場刊和門票都擠不出來啦~~~~(死)

但是今天買的東西我都沒後悔>W<ˇ

先預祝小夏要加入NDSL一族啦ˇ

你可以算是我勸敗的第一人嗎?XDD

好 廢話先扯到這(毆)

我還是要說 非友真的好好看~~~~~

果然魷魚美人一開始還真是個渾蛋啊=口=++++

他那態度真的再看一遍會覺得可惡至極

即使他最一開始沒有非分之想

他最可惡的是明知道自己開始改變也不肯承認是投了真心

還去招惹其他人來讓螃蟹傷心 真的好可惡

那種遊刃有餘、玩弄別人真心的人真的很過分

看到螃蟹被傷到時的片段

我的心也跟他一起被刺痛Orz

"世界上那有那麼真的假呢?"

其實嚴格來說魷魚不是假

是不肯承認、不肯認栽

還在掙扎所以扎傷了別人

事後才來後悔....

等到自己的心也被自己害的疼痛不已、傷痕累累才要去承認自己早愛上螃蟹

才要去把螃蟹追回來 太遲了啊!

早在你胸口感到疼痛時你就該認栽的= =+

但是我也喜歡最真的魷魚

沒有算計 沒有表面上的溫柔 只有最真 又有點傻氣的魷魚

這本我真的好愛呀

兩個最真的人交集的火花~雖然在螃蟹面前魷魚還是沒剖開他內心給螃蟹看=Q=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兩人相處的感覺

魷魚那些像是醒來時發現身邊人不是螃蟹時的空虛、夢到跟鍾理在一起的幸福醒來後的疼痛

我很喜歡這些片段

因為這是表示他真的喜歡上螃蟹的證明

但是對他們幸福生活的描寫不夠多還是有些可惜

另外我很在意的是.....徐衍跟顏可分了哦?!!!!!

魷魚螃蟹的戀情發展比顏可他們晚很久對吧?!

在螃蟹因為魷魚失蹤而找上徐衍時

那段敘述實在讓我好擔心 什麼叫顏可離開啊啊啊

所長你解釋清楚啊~~~~~~待會去會客室找找線索Q口Q

不然我會擔心到睡不著覺Orz

最後就是所長後記的部分(笑)

我覺得任老闆亂入那段最好笑啊啊啊(笑倒)

現在所長又開始連載君子之交了

看來君子之交可以爆上三本~哈哈哈ˇ

只期待多年前曲爸爸屁股痛事件不是任老闆的錯Orz

不然我會難過的啦QQ....

也好想看到這對有結果~~~~還有我的肖大哥啊啊容少爺啊啊

以上~奔會客室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