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隱王看到22集

說真的,悶到我快受不了了

真的很想跟人家說,這部很難看

裡面是我為什麼覺得難看的原因.......=口=

裡面還有很多情緒化用詞......慎入

我討厭看苦命小鴛鴦逃命

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

壬晴你就直接告訴宵風說你愛他然後你不想要他消失,你要把他治好再跟他一起生活到死

這樣不就可以為了自己願望啟動森羅萬象了嗎?!

不然你乾脆要森羅萬象把你變成超人

打爆看不順眼的那些渾蛋不就好了?

每次都是逃跑然後被抓

到底是要磨到什麼時候?

灰狼眾也真是蠢

要是我就會派人密切跟蹤他們,掌握他們所有行蹤

等到拿到圓月輪再這兩個死小孩抓回來不是更快?

反正他們也不能用森羅萬象,掌握好行蹤別讓別人插手妨礙就好啦

就當作他們臨死前的旅遊嘛

得知了灰狼眾最終目標,真是讓人不爽

什麼叫想要大家失去感情?

你也真會把麻煩事往自己身上攬

你以為你自己有多了不起?

覺得難受?你先把自己打成白痴你就不會難受了

編那什麼狗屁美好理由啊?

被騙的人全都是群天真的傻子

我也受夠了目前這種情勢一片倒的情況

這樣有什麼好玩有什麼好看的?

說你們灰狼眾天真還不相信

抓到他們兩個的時候就應該把兩個人一起銬在同一個地方

眼睛矇住、手腳銬住、嘴巴捂住,只需要靠點滴來維持生命就夠了

壞也壞的不夠徹底就是你們失敗的地方

看那個什麼鬼機動隊囂張的樣子我就有氣

看到其他人弱成那副鬼樣我也有氣

為什麼沒有更強一點的傢伙呢?

萬天、壬晴他們都是些小鬼頭,看他們耍三角貓功夫我就有氣

這時候拜託來個第三勢力好好搗亂一下、平衡一下吧

風魔一樣是維持正邪不定的立場......

天真的老師還在重遊就地讓自己繼續天真下去

你到底想做什麼?

當你在這邊從早閒晃到晚上的時候

壬晴他們已經不知道逃跑又被抓回去多少遍了

你真的要等到壬晴死了你才要後知後覺的痛苦後悔嗎?

你跟織田沒什麼兩樣嘛 天真到讓人想打暴你們

不想重蹈覆轍?不想再看有人死?

結果卻是你們的天真會害死所有人

知道自己天真卻還可以繼續擺濫裝死下去也挺讓人佩服的

織田是真的很衰

他的部下全死也真的很可憐,但是也太蠢了點

不是知道他們董事長回老家嗎?那怎麼會認為他出事了呢

也不會大家約一約在火車站直接去找織田

只憑一封信!!!還是一封EMAIL!!!就被騙了!!!!你們比被詐騙集團騙的人還要蠢

而且還蠢到失去性命!!!!

因此我對那個什麼鬼機動隊的更不爽了

這部動畫到底想怎樣?

是要讓宵風真的到臨死之前才會逼壬晴失控引發森羅萬象嗎?

那我麻煩你快一點

看他們兩個苦命鴛鴦我真的既不捨又火大

這部是不是25.26話完結啊?我會抖著腳繼續等下去的.....

另外我也覺得動畫的俄雨清醒很不感人

果然畫面停隔不會比漫畫更感人吧

只是雷光好辛苦,他要守護著他的小俄雨~偏偏俄雨比壬晴更弱更容易被幹掉=口=

真的是受夠這種弱雞只有被宰的情況

拜託至少小宇宙爆發一下啦.......看的好悶好火大啊.......

1 則留言:

  1. 因為不這麼演就沒辦法拖劇情啦
    不過說真的
    現在根本不是劇情派掛帥
    而是美型派與曖昧派掛帥
    腐女眾多
    故事只要男角英俊貌美且佔多數
    女角不需要多但是要注意別妨礙男人們的曖昧空間即可
    劇情
    那是啥玩意
    那種東西大家可以腦內YY自動補完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