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我看完魔王了!!!

終於看完了啊~~~~

雖然有點捨不得~不過又希望他快點結束

別再讓大家痛苦了......請把下面出現的斗真&大c稱呼自動轉換成劇中人物名(汗)


這集一開始還真是斗真連續打擊啊......

先是哥哥自殺(雖然我覺得他是畏罪自殺......)

再來是爸爸病發身亡(我說斗真別連這個也算到大c身上啊~~~)

斗真終於決定要反擊

他認為既然領的最後目標應該是他

那他就反過來殺了領,讓領的復仇計畫沒辦法完美結束

結果在要下手時還是發現他下不了手

而且他終於知道,原來領的真正目的是要斗真來殺自己

之所以害死他僅有的爸爸和溫柔的哥哥到無可取代的死黨們

就是要讓斗真真正燃起殺人意念,殺了領,讓他這次真正的背負殺人罪名活下去

結果斗真還是沒辦法下手

因為把領逼到這副德行的就是他,他怎麼樣也殺不了領

領看到他猶豫,反而開始催促著他,要他快點動手

領說,我的生命早就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東西了,從英雄和媽媽都死去的那刻開始

這下總算能結束了,我也能做回我自己

結果芹澤怎麼樣也沒辦法下手,還放開了槍

領就自己彎下腰去撿,一邊說著,如果我還繼續活下去的話

連我自己都無法原諒我自己......

要對自己開槍時卻被芹澤阻止

最後在爭奪中誤開.......芹澤肚子被開了一槍.......

反而是領非常訝異

還叫芹澤要振作點,要撐著,不能死......

芹澤說,要是一開始我就以死謝罪就好了(這是我的解讀)

真的很對不起,請你原諒,不論是我、還是你自己......

說完最後一句芹澤就斷氣了

領還抱著他的頭大喊了好幾聲,不准死!!芹澤!!

最後領把芹澤拖到一旁坐立,自己也坐在他旁邊

看著肚子上的傷口慢慢迎接死亡

他看著芹澤的臉,想著他以前對他說的話

他也說了,請你原諒,不論是我、還是你自己......

後來那女的趕到現場看到領靠著芹澤的肩膀死去

而芹澤的手上還放著英雄當初被踩壞的口琴........

我再想他們或許同時都在請求英雄的原諒吧?

後來的之後~就是那女的跟芹澤上司漫步在海邊

那女的看到兩隻蝴蝶飛向天際........

還在最後賣了個關子=口=!!!!

那女的摸了口琴感應到..........................啥啦!!!=口=?

英雄對哥哥的愛慕之情?XDDD

節目不忘替明年1/9發售的DVDBOX打廣告~

還說會有特典映像跟衝擊的真實......到底是什麼啊啊啊

大c的演技好到我想無條件支持這個DVD盒子=口=

最後的最後~還打了接下來NINO和小亮的新戲!!!!(爆笑)

原來NINO在第一集串場就是為了在最後一集結束時打自己新戲的廣告嗎?!

好長的梗啊啊啊(笑倒)

魔王真的真的很好看~不論是之前緊湊又沉悶黑暗的劇情還是後期領的動搖和衝擊

都非常非常有看頭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日劇!!!!!

雖然我心裡有一滴滴滴覺得兩個都死掉情節好像哪裡怪怪的......

算了他們兩個幸福就好(?)

我也很想知道這齣連續殺人事件最終到底是怎麼結束.....

如果是以"傳說中的天使律師是潛伏11年的恐怖復仇者,為了復仇不惜與意外身亡的好友交換身分"

"並策劃一連串圍繞芹澤家的殺人事件,只為了11年前被扭曲事實真相、背負莫須有罪名死去的弟弟還有被逼死的媽媽"

"最後在被同謀刺殺後又開槍射殺了當年誤傷弟弟的少年,也就是警官芹澤後,不久也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本案已主謀者身亡作總結"......那我會覺得很火大XDDD

不過大c也的確是誤殺了芹澤.....

他們兩個之前的恩恩怨怨真的理也理不清......

就這樣靠在一起~永遠的睡去吧.......

超好看的啦Q口Q

連續看了三次都想哭......大c演技太讚了!!!我愛你啊~~~~~

希望大c多多演戲~~~>////<

以上~

1 則留言:

  1. 我一直下不到第10集阿阿阿(哭)
    可是如果想買盒子的話ˋ現在也不用下的這麼辛苦就是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