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地下堂的新刊讚透了!

同人誌的感想算是漫畫還是單純呢?

還是丟在單純裡好了

上次買的本已經到了很久

不過一直忘記更新......有人好奇嗎?(被打)

總之我要說,地下堂C74新刊讚到可以讓人去跑好幾圈操場!!!上次買的本,我上一篇有說訂什麼嗎?XD

我訂了10本......

同人誌這種東西真的會越來越多耶.....

下高雄還要挑選過才能帶.....已經不能全部都帶了(死)

還請了朋友去日本時幫我帶本

於是就更多了XD~

感謝那位幫我帶本的朋友=V=

老實說還真想跟你搶那本西蒙羅修年齡差的本子~~~

不過快適還買的到就算了~

還是放一下我上次買的本好了






請忽略其他奇怪的東西XD

這次的本終於在我快枯竭死亡前~為我降下一滴甘霖

結果趕著去台中就只是大致的翻過~

後來回家有好好的補充能量一番

銀新果然超讚的ˇ榛加也很不錯~

呼呼~看的很高興ˇ

下次就是目標特救啦!!!

打了這麼久(中間還跑去晃別的網頁Orz)

還沒講到地下堂這次新刊

我是直接在台北架空店買的~第一次買同人誌還收到發票~真有趣

回家以後馬上打開來看了.......

超‧讚‧的ˇˇˇˇ

是接續他之前畫的紅櫻篇開始的故事~

延續上次新八去問了假髮結果害怕H後兩人用手解決的故事

這次是在浴室裡ˇˇ但沒有做到最後

恭喜阿銀手指出道~~~(被劈)

超喜歡看他們兩個互動啦ˇˇ

新八你不知道~就是因為你一直那樣不習慣的感覺才萌啊>///<

HARUKO大人也說他大概會畫到柳生篇才正式H吧

超‧期‧待ˇˇˇˇ

害羞的新八好可愛呀~~~惱羞成怒的新八也好可愛

佔盡便宜的阿銀態度真的很可惡~不過做的好!!(毆)

後來不知道在哪熊熊發現到........

HARUKO大人的阿銀不是紅眼睛............是黑的...............

我回去看了其他本子或他的彩圖.......全部都黑的耶@口@

害我在意到有點想跟HRUKO大人說Orz   好在意啊

於是我說完了耶......真的很讚!!!

再來說說特救~

本子大致上是決定要買哪幾本了

雖然最想入手的那個沒辦法入手.....可是後來想想~吸引人的是那位作者

那配對真的沒什麼愛.....坂崎班長受是很不錯.....如果是受給真田我會更高興一點><

阿盤就算了(喂)      嶋本是怎麼回事嘛........(嘟嘴)

總之我會以真嶋為主~盤坂第二XDD其他好本就隨緣....

還有說到朋友買的那本西蒙羅修年齡差本

作者居然有在出商業誌~商業誌用的名字還是ホームラン拳耶(好像沒看過他作品不過有印象)

這位作者畫的圖也全部都很合我的口味~

看了他的日記發現了羅修總受18禁本!!!

超讚!!!!(毆)

這位作者說要畫年齡差1 8 禁........既期待但心裡道德觀又在說這樣不好吧.....

21西蒙x10羅修?!怎麼想都很不得了.......好期待(掩面)

這本真的打爆我,我都要弄到手!!!

還好似乎有預定要書店販售~太好了~~~(灑花)

預定10/13在天元的同人販售會上發賣~

然後是在台北架空店看到的子藏屋KERORO軍曹總集本~原來那是C74新刊之一!

還有大份量的加畫部份.....是KURUx623和KURUxGIRO..........(泣倒)

我期待已久卻不是我所想的那個配對.......好傷心.....超傷心的......算了.....早就知道很難實現.....(泣)

嗯......看整夜的網頁~心得差不多就是上面全部~

以上~~~~

2 則留言:

  1. C74新刊我也訂了..但沒搶到
    所以另外又在快適上面託買了
    目前在等等等等阿...
    看到地下堂有新刊的時候,整個人都彈起來了
    而且好像有海報之類的,現場..
    感覺很夏天的一張

    講到吉本屋..我也好想去找再錄
    女婿這系列也完結了,我卻連一本也沒有
    正在努力存錢...
    吉本屋真的閉關了嗎??
    我前陣子有買到吉本的再錄
    好像是第一集吧..但是很好看
    真的就此閉關很可惜

    回覆刪除
  2. 好糟糕的年齡差18禁啊XD
    可是我也想看耶怎麼辦XDD(被打)
    你看什麼時候要買本在跟我說一下
    我在研究我要買啥本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