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我看了電王。看完了!ˇ

最近想定本想瘋了啊啊

不過日本最近還有什麼大場次嘛@@?!

裡面是電王前半部的感想?還有開團前碎碎念XD

新增看完後感想~~有捏 慎入哦!我看了電王!!....

不過該說好看嘛....

他BUG真的真的很多

可能我看習慣普通日劇~或是自身習慣

習慣什麼事情都有個前因後果之類的

可是看電王的時候~好多地方可以吐槽啊啊

不過每個異魔神的互動真的很有趣ˇ

看到27集

我最喜歡桃塔羅斯啦~~~~~(叫)

他好受-----(掩面)

下次去同人誌店可以好好逛一下電王本了ˇˇ

不過某店很貴呀....

幾家網站好像都沒多少本 入手管道好少ˊˋ

重點是同人站有夠難找、難進入的

連電王檢索都要過兩關才進的去!!

每個同人站的表站都要猜網址才能進去

找到快吐血了OTL

萌真人好辛苦(淚)

回到電王內容.....

好喜歡桃子啊~他真的超可愛的啦ˇ

單純一直線、超容易相信人、喜歡吃甜食...超可愛的!!

自認是四個人中的大哥~卻是食物鏈的最底層...被龍塔羅斯欺負好玩的XD

超沒地位~好喜歡這一點ˇˇˇ

然後良太郎雖然很弱~可是卻很攻...這點也很不錯

像侑斗也很受啊啊啊

侑斗本人中村優一更是一點也沒有劇中那麼傲..只有嬌!!!(笑倒)

現實中的佐藤更攻!!

龍塔羅斯也很攻ˇ 好愛鈴村那個聲線啊ˇˇˇ

雖然他個性真的是很小孩~很欠扁...不過天真的一面也很可愛就是了

總覺得我看電王都沒什麼感想在劇情上囧

除了主線真的讓人很在意以外....

其他重點都在異魔神的互動XD

支持配對是浦桃、良桃!!XD

遊佐那個聲音叫前輩在太萌了ˇ

嘿~繼續來看電影版好了XD

另外最近好想開團啊

去年冬COMI過了以後就一直還沒買本

好擔心新刊會賣完QQ...

但還是要好好規劃一下想買的本才行....不然窮到啃樹根太心酸了

HARUKO桑等我啊啊

好多銀新本想買>W<

土新也有點想要...XD

到時候再好好的挑ˇ

-----

看完電王了~~~

bug還是一樣好多啊啊

可是聽說是假面騎士中劇情不錯的一部....嗯....(默)

果然還是我太要求每一件事都有個清楚的前因後果?

很多事情只交代一半我會覺得很不習慣

像是最後為啥桃子他們都還可以存在??

長大後的櫻井就這樣消失了?!

那姊姊真的很可憐耶

不過這個姊姊應該有小孩陪他吧?

可是小hana還在那個時代、那個電車上

要怎麼解釋?!

小孩出生後幾年會沒有未來?

是表示未來還有異魔神作亂?!

然後其實天津四跟侑斗的契約也很有問題....

侑斗不需要繼續長大?bug太誇張了

然後kai到底為什麼要作那些行為?

照理來說他似乎是異魔神的王

那也該交代為什麼他要急切從分歧點那連接到他們自己的未來?

他們遇到啥狀況才要回到2007年這個過去來搗亂?

在幻境(?)中 kai連接到他們的未來

只不過是一片荒無沙漠...有啥好的啊囧?至少也弄個異魔神城之類的呀

總之電王很多地方的設定都很謎

跳躍時空用的很誇張

可是修飾的很不好

很多改變過去會影響到未來的地方 未來卻沒去追尋是否改變

真的很奇怪

還有侑斗後面一直使用紅綠卡

可是也沒交代從哪來的卡 紅綠卡是他在07年接觸人的記憶

沒多少人吧 可是還能繼續使用?讓我好在意啊

對了 還有最大的疑點

姊姊說他們當初有小孩時

是利用kai開啟異魔時空吸走姊姊,然後未來的櫻井就使用綠卡變身成零諾斯消費良太郎腦中部分有關他姐小孩的記憶...才順利重建了良太郎以為沒有小孩的姊姊時空,躲過kai追擊

可是疑點1:怎麼可能剛好消費到良太郎那記憶?是有關他小孩耶 又不是有關櫻井本身,就算是血緣關係也好,不是設定良太郎是特異點?任何記憶變換都對他無效,那真的有辦法消費到他腦中那段記憶嗎?

疑點2:不是說有孩子的姊姊躲到異魔空間?那後來是在異魔空間生小孩才回來的嗎?!在醫院那個姊姊是真正的姊姊了嗎?因為在異魔時空生小孩,所以hana才沒有未來嗎?XD

姊姊這部分沒確切說明到底是哪個姊姊...我都快昏了

因為快昏了 所以忽視bug部分來寫純感想

後面那時候到了揭曉侑斗要消費記憶才能變身時~真的好心疼好心疼他啊

侑斗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孩子><~愛逞強的傻孩子~~~

看那段時真的很想問,電王可以娶過去的姐夫當新娘嘛!!(死)

可是後來還是能無視卡片記憶的變身....我也忽略吧!

還有龍太郎啊啊 你這個傻孩子Q口Q!!!!

對抗腦中kai的聲音辛苦你了!!

要面對自己是異魔神,姊姊永遠不可能是自己的姊姊時~真的好難過orz

還是小孩子個性就附到良太郎身上潛伏這麼久~把姊姊對良太郎的好當作是對自己好

怎麼會有這麼傻的孩子呢....

看到38集最後他一直摸那張畫真的好心疼啊...龍ちゃんT口T!!!

還有後面金ちゃん拐良太郎說願望~擅自離開時...

浦ちゃん假裝背叛留在過去時....

都好想罵你們這些大笨蛋啊Q口Q~~~

幹嘛這麼帥~這麼感人啦~~~~><

結果最後被裏車長直美帶回來...XD 直美gj啊!

還讓良太郎以為你們消失~默默哭著的時候在那邊尷尬的要死XD

王子最在意的竟然是良太郎沒說到自己名字XDD(笑倒)

在意到想出去跟他問話....太可愛了啦~王子!!

另一邊侑斗跟天津四...我說你們也太萌了~~~~(熱淚)

侑斗邊哭邊吃香菇飯,看到天津四哭著衝過去抱住他這段怎麼看怎麼感動的亂七八糟

還萌的亂七八糟啊~~侑斗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以下無限回音)

這一對根本就是很像母子的戀人了啊!!

優一邊哭邊抱住的表情、聲音~都太棒了啊啊啊(←跟變態一樣的評語)

好想把過去的侑斗娶回家~~~

呀~真是為他們幾個之間的感情~感動的亂七八糟

良太郎跟桃子真的也很不錯啊~~~

不愧是良太郎與他的後宮....

電王真的在感情部分演的很好!我愛桃子ˇ

期待他們最新那個電影版呀~~以上!

4 則留言:

  1. 我喜歡小龍~
    不管是異魔人狀態還是R良都好可愛~
    玲村的死小孩聲線實在是太棒了!!!
    然後你居然看的比我快!?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想趕快看完阿QAQ
    可是我的電腦裡的檔案只到26QAQ
    你都不知道我看到26的時候整個莫名奇妙XDD

    回覆刪除
  3. 最绝情的坑主2009年2月19日 下午3:03

    您好~~!

    您空间很多写银新的啊?

    请问您的银新文能转载到乐趣论坛么?

    回覆刪除
  4. 最绝情的坑主2009年2月21日 凌晨2:32

    非常乐意哦

    大人有时间到这里玩吧http://cq.netsh.com/bbs/881583/

    ALL新论坛哦,欢迎到里面写文,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