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銀魂害我提心吊膽半年啊啊

我說銀魂你們真的很奸詐耶!!!

裡面是銀魂145的感想!主要針對前面4分多鐘的發言...XD

惡搞最高~~~但總有一天被你們搞到心臟病發囧

總之~能繼續有銀魂看實在太棒了ˇˇˇ

呀~本來很想看了前面四分多鐘就來寫感想的

後來還是把全部看完再來好好的寫....

夜兔這個設定認真的去思考...很灰暗啊

仰慕陽光這個設定很多作品都有用到

雖然大部分都是自家住宅被陽光擋住之類的題材?XDD

可是真的聽說陽光對人的影響很大呢

不管什麼時候~精神萎靡的時候、覺得自己很灰暗的時候

去曬一曬太陽感覺真的很好呢ˇ

回到動畫

....看到後面,真的覺得夜兔族上了年紀?的男人好碎嘴OTL

話好多哦囧

跟阿銀有的比(?)

可是阿銀講的畫會讓我很熱血很感動

夜王的話感覺就很無奈也很無味,在之前那個單手臂的吼....好吵

我已經不記得他講過什麼了,只記得很多選擇題

但我很喜歡他!跟神威很有發展性...(死)另外還有讓我喜歡的要素就是他是大叔!!

然後聲優是大塚芳忠!!天津四-----(真的看完電王再回去看那段,好有親切感)

講的話大多跟戰場脫離不了關係,可是很為神威著想我很喜歡~也很為同族著想

最後還是有同族情分在嘛...真不錯

看到143.144的時候真的是.....好擔心阿銀啊Q_Q

因為單行本還沒出~完全不知道後續發展的感覺很有趣

可是又很害怕

144根本就被打慘了...雖然145前面很威

可是阿銀已經破破爛爛了啊>口<~~~這次又要養傷多久才能恢復呢!?

這樣又可以請新八當看護...(住手!)

但是講的一番話讓我覺得很感動啊啊啊(←容易感動的傢伙)

新八跟神樂合作無間的地方我也看的很高興ˇˇ

果然這樣更有一家人的感覺了(妄想開始)

晴太打開開關一起喊的上吧!阿銀!真讓我感動>W<~

之後講述為啥鳳仙執著日輪...原來有小時候這段淵源啊

感覺挺不錯的呢....雖然最後感覺很戀童(?)

期待下一集的完結篇ˇ

看著ED...覺得ED的歌很好聽~

每次都會看到總悟出場才拉預告...總悟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啊----

這次打ED再一次的看完...想到太陽的事突然想到...

阿銀你騎夜車耶...還去看日出!!

帶著一家人去看日出真有情調!!!雖然不知道你為啥最後一個到(定春雙載神樂新八嗎?!)

不過真羨慕你!!到達目的地看到自己兩位家人轉過頭笑臉迎接....

你嘴角上揚的真讓人嫉妒-----

再回到這一集前面四分多鐘....

一開始我就知道是舊畫面...

不過我還以為是舊畫面新配~

聽到人生的腳步才發現這個竟然跟之前出現的那段一模一樣~~~~

我們的吐槽當家果然翻桌了XD

結果阿銀默默說出第四年很難做之類的....

新八才發現有要繼續做第四季XD 只有他被拐啊啊

沒關係~新八~我們也跟你一樣被拐半年OTL...

銀魂真的很大膽啊~連支持者都敢耍=3=

阿銀還繼續抱怨都是DVD賣太好所以他們才要繼續做第四季....

第一次看到有人怪DVD賣太好的啦~~~~阿銀你想演傲嬌嗎XD

而且這次拿出來的DVD封面更糟糕了!!想響應一下土銀嗎?!

要也是銀土嘛....理解不能>3<



如果他明顯的放上銀新我也很高興上製作小組的鈎啊---

不過每次看他們前面在講解動畫的一些做法?

就覺得學到很多呢~

動畫也真辛苦啊....

有繞遠路就馬上掛的、繞遠路繞不回來的、繞遠路原作先妖斬的...好多種情況

這次又給阿銀拖過4分鐘了

比上次少1分鐘哦XD~阿銀還要再加油!

期待第四季~以上>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