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ONLY啊--------

嗄嗄嗄

2/22的銀新ONLY...

裡面是哀嚎

雖然一直有意識那一天

不過今天看了HARUKO桑的日記才...><

人生中能去一次支持的配對ONLY場一定很幸福....

我希望我有朝一日能去到銀新的...OTL

昨天上地下堂結果居然看到一時關閉

嚇了我一跳

剛剛再去~就上的去了

原來是HARUKO桑忘記付費XD

結果馬上就看到HAUKO桑的活動心得....

好想去啊...

重點是HARUKO桑也出了新刊!!

我才剛下訂第一集的說Q口Q~~~~接著第二集就出了

好想要好想要啊><

銀新ONLY...難道我只能期盼每年都有人辦了嗎(泣)


3 則留言:

  1. http://dh-el.info/
    說到ONLYˋ不得不偷渡一下我家DH ONLY:P

    回覆刪除
  2. 說到這,咖瑪去了喔!!only!!
    真的去日本被銀新們(?)圍繞著了喔
    快去看他的日記吧~~真的會嫉妒到把手怕都咬破阿XD

    回覆刪除
  3. 地下堂最近開放地下室摟!!
    而且是期間限定~快去看吧
    超精彩的,請小心背後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