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批踢踢BL板2009最萌同人配對票選

我是來打廣告的!!也是來拉票的!!

最近批踢踢又到了激烈的票選最萌同人配對時期~

這次更新增了web投票讓沒有批踢踢帳號的同耗們也可以參加!!

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個人主要拉票→D1的銀新!!! 投票日期在5/26&27 投票方式內詳!!

內部有賽程表跟WEB投票方式,加上個人預估投票對象....

銀新這次對上去年冠軍環鏡......我只能對不起爸爸媽媽了!!!!(啊 銀新也是爸媽XD)

這次ACG組的賽程表在這裡→pttbl.web.fc2.com/bl.html

裡面有記載詳細的投票日期@O@!!

本次為了讓沒上PTT的人也能參與最萌配對投票,
故特別提供電子郵件投票方式。


請於投票時間內,mail至:
pttbl123@gmail.com

信件標題請列欲投票者的名稱。例:台大&政大
內文可留空白。



然而WEB投票,由於缺少可信的防灌票程式(方式),
因此WEB方面的票數,採用比例配票的積分制:


WEB得票數第一名,配給30票
WEB得票數第二名,配給20票
WEB得票數第三名,配給15票
WEB得票數第四名,配給10票
WEB得票數第五名,配給5票


得票數最後將與BBS投票合併計算。


希望大家多多參加^^

下面是我的廢話.....

看了賽程表我整個又熱血起來了!!

今年都了一些作品~我APH支持的配對也跟舊愛打到

好多組都好激烈哦Q口Q

讓我自己碎碎唸一下吧!!(以下皆以個人有愛配對來說)

A1....天啊~~~APH跟我的西萌羅羞打到了啊----------(泣)

這兩對都好難割捨.....還今明兩天就要投了......怎麼辦~~~~   我投給了西萌羅羞><~冷門支持!!

A2.....答應室友要投給他家的LT了....不然我本來應該會投白戀吧XD  LT投票完畢

A3.....D18打不到我XD   我掙扎的是D伯爵那對跟星柳啊啊....  星柳1秒決定....

不過我應該會投給過去很愛的柳宿吧....這對我到現在都會覺得....要是在現在~這一對一定可以美滿的><~~

A4....我應該會投給戰無二的XDD   信長明智投票完畢

A5....隱王跟鋼鍊跟幻三四都好掙扎.....不過最大宿敵都是種子那對吧....我應該會投給隱王... 隱王投票完畢!位置不一樣嚇我一跳.....

A6....我要投給豪烈(炸) 哈哈哈哈(被打    豪烈投票完成XD

A7....就流花了吧!!@V@

A8....哇哩勒  四對都好想投OTZ.....支持一下冷門的葉蓮好了....(爆)

A9....當然是給十兵衛跟花月啦!XD

A10....哇.....我想投天河跟紫英Q口Q可是其他強敵好可怕....尤其是太普啊啊啊.....天河紫英加油QQ

A11...今年莫名的多了百目鬼他爺爺跟君尋的配對XD.....如果有利是跟.....如果雷歐力是跟.....

總之我要投給幻三四XDD

A12....有克勞德跟他弟耶.....太七電影我支持這對XD  不過我想投給KERO跟DORO(被打)

B1....天啊 義德對上去年季軍.......加油啊義呆跟人妻-----><   義德投票完畢

B2....親分子分跟愛德阿爾害我好掙扎OTZ........我要跑票給愛德阿爾......(被打)   跑票完畢XD 兄弟加油!

B3....我要對不起船長跟船長夫人了Q口Q......可惡 不憫你贏了啦!!!!     不憫兄弟投票完畢XD

B4....我的卡伊對上其他強敵.....好可怕哦媽媽~~~~~~   投給了很有愛的卡伊!

B5....我應該會投給神眉XDD   神眉投票完畢XD

B6....每一對都好想投.....不過當然還是投給乾海囉>Q<   小蛇加油啊~~~

B7.....不萌表遊所以我要投給元親元就XDD

B8.....要命 這組配對都沒愛.....勉強有的那兩對順序都.....怎麼辦啊....囧

B9.....排擠怪盜(被打) 哭拉納多沒看所以我要投給大振!!!

B10.....王國之心跟閃靈在掙扎......阿蠻你贏了><~

B11.....其他的也有點吸引人但是有小十政........

B12....有點想投小新跟風間耶XDD  但是接受室友拉票給了夏目

C1.....對法叔沒愛所以給了去年亞軍XD

C2....我要投給天才寶貝~~~

C3...萌菌決定!!!XD孫大哥跟周瑜抱歉了囧

C4....我應該會給哥哥跟雪兔吧.......鳳冥讓我掙扎了10秒(被打)

C5....不喜歡某攻君所以我要投給APH!!

C6....APH那對我也滿有愛的耶......不過抓鬼天狗也不錯.....怎麼辦呢......

C7.....藏飛決定!!!(爆)

C8....嗯.....一角弓親好想投XD 不過應該會給黃金拍檔

C9.....慘忍的舊愛再見囧......主從太美好了......

C10....我的愛啊-----不用說~絕對是雙偵探=V=

C11.....要命....三部作品的三部支持配對擠在一起了是按怎?!   誰來幫我投給雲雀獄寺囧....我要支持三成左近.....

C12....嘿嘿~封神配對決定@V@

D1.....即使對上去年冠軍也別怕囧.....去年銀新我記得也很慘烈....對上太七那對囧

怎麼這麼慘啦Q口Q.......請大家多多支持銀新QQ

D2.....3A確定XD

D3....米英也很激烈 要加油哦~~~~

D4....海城~海城~~

D5....查理很誘人耶.....但還是要支持魔人偵探XD

D6....不用說一定是捲眉毛跟我的路痴=////=

D7.....靠 限制級殺手很吸引人耶XDDD 不過我會投田花吧.....

D8....都不太熟.....APH確定

D9....嗯......愛都普普......怎辦呢......

D10....這組超妙~都主角配對.....不過我下意識的要投給阿一跟明智警視!!XD

D11....光馨確定.....萬山可惜了呀>"<

D12....給蛭魔了.....我的心(咦)

以上自我估計大概就是這樣吧.....

看完突然發現兩個讓我傷感的地方......

今年半對鬼眼狂刀的都沒有Q口Q

也沒有青春男孩那對了OTZ........死在沙灘上了.....莫名感傷Q_Q

查了一下發現.....去年也沒有鬼眼狂刀OTZ

原來大家不萌那對哦(淚)

我自己萌>口<.....

希望銀新票數跟去年冠軍別差太多QQ

銀新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