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有趣的網址

在批踢踢的APH版找到有趣的東西

稱號產生器:wtf.hiigara.net/titlegen/

姓名對戰:wtf.hiigara.net/namefight/

這兩個東西都是ACG向~

而且有點糟糕~

以下是試玩的結果XD
我首先~就先用了阿銀跟新八....

坂田銀時決定用愛感化志村新八,而志村新八也感受到了坂田銀時對自己真摯的愛,一臉羞澀無法言語。

志村新八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坂田銀時的天際。

坂田銀時一記漂亮的上勾拳,把志村新八的頭打飛到擂台的邊緣。

志村新八伸出左手的食指,指著坂田銀時沒拉的拉鍊狂笑。

坂田銀時說:「情人節有人送我金莎莎巧克力,你沒有」,志村新八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情人節還有人送我一巴掌呢。」志村新八說完以後悲從中來,口吐鮮血倒地不起。

志村新八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坂田銀時的小屁屁被當場打穿裂成兩半。

坂田銀時使出了龜派氣功,把志村新八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志村新八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坂田銀時看到了裡面的小可愛內褲而鼻血狂噴,失血過多不支倒地。

坂田銀時對志村新八說「來追我啊~小笨蛋~」,志村新八連忙追上去,踩到了自己的腳。

志村新八施展超能力,讓坂田銀時的屁股裂成四片。

坂田銀時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志村新八,志村新八喊著「唉喲喲~你打的人家好疼阿~」,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坂田銀時跟志村新八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跳海。

真是讓人有畫面的一對呀XD

太蠢了XDD

接著是稱號....

坂田銀時→大家都喜歡欺負的傳奇大總統

這是安怎啦XDD 大家都喜歡欺負XD 可是阿銀超S的捏XD

志村新八→新世紀電磁大象幫幫

這個是怎樣XDD 我完全不懂這個意義XD

大家可以試玩看看....

來去玩其他配對XD

我玩了普.魯.士和德.國~他們的超級SM啊!!

普.魯.士開著砂石車往德.國輾過去,德.國被砂石車輾成豬食。

德.國伸出左手的食指,指著普.魯.士沒拉的拉鍊狂笑。

普.魯.士用皮鞭抽打德.國,悽慘的哀嚎聲讓隔壁老王都想來參一腳。

德.國把手伸到背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開山刀,把普.魯.士砍了個亂七八糟。

普.魯.士決定用愛感化德.國,而德.國也感受到了普.魯.士對自己真摯的愛,因而吐了一地。

德.國撲到普.魯.士身上東摸摸西摸摸,普.魯.士這才發現德.國是變態,被嚇的動彈不得,任德.國對自己上下其手。

普.魯.士靠近德.國,突然就吻下去,只見德.國一臉迷濛,無法自己。

德.國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普.魯.士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普.魯.士靠近德.國,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德.國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普.魯.士最心愛的小烏龜砍成兩半。

普.魯.士用皮鞭抽打德.國,悽慘的哀嚎聲讓隔壁老王都想來參一腳。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普.魯.士跟德.國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一個神秘的地方,那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中間那麼的殘抱~最後去孩子的天堂 你們是按怎啊XDD

而且鞭打還出現了兩次!!!阿普你也太S了!!

於是繼續玩~

這次是名字版
 

基爾伯特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路德維希,路德維希施展硬氣功抵擋,沒想到氣沒運好走火入魔,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路德維希說:「情人節有人送我金莎莎巧克力,你沒有」,基爾伯特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情人節還有人送我一巴掌呢。」基爾伯特說完以後悲從中來,口吐鮮血倒地不起。

基爾伯特用皮鞭抽打路德維希,路德維希被鞭子打的遍體鱗傷,可是又有點舒服。

路德維希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基爾伯特,基爾伯特喊著「唉喲喲~你打的人家好疼阿~」,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基爾伯特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路德維希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路德維希對基爾伯特告白,基爾伯特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

基爾伯特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路德維希,把路德維希烤成漢堡肉。

路德維希說:「情人節有人送我金莎莎巧克力,你沒有」,基爾伯特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情人節還有人送我一巴掌呢。」基爾伯特說完以後悲從中來,口吐鮮血倒地不起。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基爾伯特敗下陣來,哭著去找皮鞭跟蠟燭。

阿普受到好幾次的嚴重攻擊!!(大笑)

一個人也超快樂了啦!哈哈哈哈哈~XD

附送他們名字的稱號

基爾伯特→發芽的旋轉花花愛心變態

怎麼辦 我居然覺得好貼切XDD

路德維希→至尊變態笨蛋

怎麼兄弟倆都變態啦XDD


1 則留言:

  1. 我用我的名字出來的也超囧
    默默無聞裸體巫女
    囧的是都裸體了還默默無名(重點錯誤)

    用了hyde跟朴大姐竟然是相同的耶~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一定正宗非常動感爆炸海咪咪
    真是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