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雖然最近在外遇

但還是有在準時收看銀魂動畫!

現在進入宅方長篇...第二集158話感想!!

後半段很銀新~慎入>///<
上次買的合誌還沒po感想...XD

好想去10月的銀新only朝聖不過似乎不可能(淚)

先來說說這次長篇

第一集的宅方真的很噁心啊....

不過沒想到第二集....那個居然不是宅方!!!

而且新八機居然發現了><

害我忍不住想歪....(喂)

聽到土方的自我掙扎

雖然滿好笑的(?)

但還是有點同情他....

可是我贊成新八機!!沒有愛為什麼還要來爭阿通的官方親衛隊!!

不過後來萬事屋的旦那跟女兒都出場挺媽媽~真是讓我太感動啦>w<

表面上這兩個口嫌體正直的都說是為獎金~

但觀眾都了解的!!(樂)

在阿銀想叫車的時候~

我個人整集最愛這個畫面


不知為何~超愛這幕>w<

可能是畫風沒有崩的關係吧?XD

後來高仔去罵阿銀的時候也讓我想歪了....

阿銀那態度真的有夠欠扁的

感覺就很像*新八怎麼樣都是我的,沒有外人介入的份啦*

吼 好想打他XDD

之後新八的から~から~連發也好可愛啊啊啊

阪口桑的嗓音好引人犯罪>///<

不過看到總悟我真的快崩潰了orz

總悟...還有後來的山崎...還有在預告出現的大猩猩....

你們居然全部都去幫忙土方了囧!!!

其他兩個我還能理解

總悟為什麼會去幫土方啊啊啊

雖然看到總悟白皙的手真是養眼啊...(變態)

犯規啊 總悟加入太犯規了啦~~還作弊囧

快去檢舉他啊啊

新八這邊還傷亡人數一....太不利了吧囧

不斷往前衝的女兒居然在預告(?)碰上大猩猩....

果然新八一開始就要先去請阿妙的吧XDD

阿妙出場無人能敵啊啊

唉唷好擔心哦....下個禮拜快點到啊啊...

是說上禮拜那集攻擊到我的禁斷症了(死)

理智上能理解生理上排斥...完蛋了我(嘆)

不知道下禮拜是誰要來幫阿銀他們呢?

最進日本同人站的病毒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告一段落orz

不然都不敢上日站了....最喜歡的網站好久沒有更新QQ

最近訂了一批書...繼續補充銀新能量>///<

上次買的土新合誌...還不錯耶(被打)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