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不免的跟了潮流

最近也不免跟上了92擬人的潮流

看到動畫13集

在PF上淪陷去買本了~

裡面是小小的A/P/H擬人感想

5/1 更新大量?MAD~XD

我後來深深體認到,我應該有正太控的基因.....(死)

看了整部92擬人動畫~

我還是覺得只看動畫跟聽廣播劇一點都不夠....(其實最主要的是歷史知識不足囧)

可是網站上的四格我看到會沒耐心

中文版權物又還沒出版

開始思考要不要去敗日版的.....可是要訂就覺得很麻煩....

在還不完全了解一部作品時的這種狀態下

我實在無法全心全意的去發萌啊......(這部分個性很龜毛)

不過先說說一點點心得吧

整部動畫光看到目前

我最喜歡しんせいろーま!!和どいつ~~~~

配對是義神義和義/德還有普/德>////<

我最喜歡像どいつ這一型的受了呀------(叫)

しんせいろーま超可愛的Q口Q!!!!

不過認真去看這兩個

才體認到雖然神羅可說是德的前身

可是事實上神羅後來算是滅亡了?

這部分的歷史還要再去查書才行(死)

只是如果真是滅亡~那他跟小義呆利的初戀真的就要悲劇收場了(淚)

今天在小五收到一本神羅/義的本~超可愛QQ

也超悲的OTL....

這麼可愛的孩子......(泣)

所以希望どいつ可以給義呆利幸福呀~不過網路上好難找到義//德的相關作品(死)

有德受的大部分都是普/魯/士...據說是近代東德?

どいつ要叫他哥哥~我完全搞不懂他們關係.....不過好萌!!!(死)

看了某個MAD以後 為這對感動的亂七八糟....



大推薦哦!!!搭上歌曲一整個很催淚Q口Q

看完會不禁想說.....你們兩個就永遠在一起吧!!!XD

不過裡面的阿爾會讓我有股鼻酸的衝動

看他帶走路德~到去探望路德發現路德痴痴望著窗外(還把路德眼睛遮起來)

再到最後他遞給路德一把鏟子.....都讓我有點鼻酸

這個mad裡他是喜歡路德的吧!!心疼啊~

還有另一個我滿喜歡的配對就是阿爾x亞瑟!!!(對哦,我上面怎麼沒有想到要用名字來代替國名啊我這笨蛋  可是どいつ的名字好難記......義呆利也是......普/魯/士就更不用說了......)

真的從多拉瑪第一部第四軌就開始為這對傾心.....

我最喜歡有點虐的氣息的配對了....(被打)

但是阿爾.亞瑟超多人搶!!!XD

可我對法蘭克很沒愛呀.......雖然他一直在動畫裡跟亞瑟求婚XDDD

這對也是我滿密切注意的配對~

最有愛的還是對どいつ!!!

以上~~

下面是後來想到的上面那個MAD的歌曲歌詞及翻譯~

我流注意ˇ

歌曲:CALL ME
歌手:YOSHII LOVINSON
作词:YOSHII LOVINSON
作曲:YOSHII LOVINSON


歌词:
TODAY AFTERNOON
TODAY AFTERNOON
TODAY AFTERNOON
TODAY AFTERNOON
どんよりしてるのは空じゃない
陰沉著的並不是天空
間違ってる 食い違ってる
搞錯了   意見分歧了
このままでいいとは思わない
我不認為維持這樣比較好
ONE DAY 今日も開かない
第一天   今天也沒有打開
折り畳みの真実が虚しい
曲折的真實無比虛無
オレでよけりゃ必要としてくれ
如果覺得我可以  請讓我當你特別的人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電話一本でいつでも呼んでくれ
一通電話  你隨時都可以叫我
後悔ないようにしとくぜ
我會讓你不留下悔恨

枝切られる 枝切られる
枝葉被切斷了  枝葉被切斷了
都会では両手を伸ばせない
在城市裡  無法張開雙手
だから何を抱いていいのか
我該擁抱什麼才好
わからなくなることあるんだ
會有像那樣搞不明白的時候
「人間的」とは何かな
「像人類一樣」是什麼意思呢
答えの数が世の中の形
答案數量就像是世界上的各種型態
君がよけりゃ必要としてくれ
如果你願意 請讓我當你特別的人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やけに胸が騒ぐEVERYDAY
胸口無比騷動的EVERYDAY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何年過ぎても同じさ 人が人の上を目指し
無論過多少年都一樣    人永遠目標人之上
何年先でも同じさ
多少年前也都一樣
「I LOVE YOU」「I LOVE YOU」が灰になる
「I LOVE YOU」「I LOVE YOU」都變成灰屑
雑草みたいにさりげなく
像雜草般地裝作若無其事
アスファルトを突き破りたい、、
想擊破頭上的柏油道路
君がよけりゃ必要としてくれ
如果你願意   請讓我當你特別的人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たまに星がキレイだってことを
偶爾也想把"星星好漂亮啊"這件事
君に 君に CALL ME CALL ME
傳達給你   傳達給你   CALL ME CALL ME
オレでよけりゃ必要としてくれ
如果覺得我可以  請讓我當你特別的人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恋に罪に欲に胸に花に水に風に雲に空に星に
對愛情、對罪惡、對欲望、對胸口、對花兒
對藍水、對輕風、對白雲、對天空、對星星
永遠(とわ)に 永遠に 永遠に CALL ME
永遠地、永遠地、永遠地 CALL ME
電話一本でいつでも呼んでくれ
一通電話  你隨時都可以叫我
後悔ないようにしとくぜ
我會讓你不留下悔恨

5/1更改



後來在微笑微笑找到了原始版

而且還發現~up主在4/28重新開放zip下載

期限到5/4 大家趕快去下~~~

更讚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zip裡面有原MAD....還是高畫質版呢><

真是太感心了~~~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感動......東/西/德情感超讚><

後來有去稍微看了一下普/魯/士到底是哪裡、又是什麼樣的地方

不過好複雜囧.....外國歷史超難懂的.....歐洲好多小國統一....

但柏/林/圍/牆好萌

很多人萌露/普  因為基爾被伊凡抓過去所以有這對

那為什麼沒有米/德 呢???好想看啊.....(死)

再來新增幾個讓我有點感動的MAD



這個也是東西兄弟的故事~是套用了ココロ下去改的

我貼的這個版本除了歌詞改掉以外~還有神人唱出改過的歌詞搭上動畫

不過是悲劇走向.....基爾統一了創造出路德  然後為了路德奉獻.....真感人QQ

推呀~~~改過的歌詞超棒的.....



米/英-----是套用ココロ.キセキ這首歌去做的MAD

兄弟題材好棒啊-----

對曾經的哥哥有了欲望、但想要與他平視只有獨立一途....

之後鬧僵了~但有某人的推手.....可喜可樂~~~

我是先從亞瑟版開始看的~我覺得那邊比較感人....XD

也許因為亞瑟是被獨立的那方吧.....



畫者的功力超好~喜歡他筆下的美型阿爾和亞瑟啊XDD

也感謝法蘭哥哥的推手ˇˇˇ



這個MAD後面搭的歌似乎就是....男人都是狼啊~的由來XDD

好喜歡這個MAD啊~超好笑的XD

路德總受推獎www

還有一個連.合.5的MAD



很有名的MAD~充分把每個人的個性都表現出來了XDD

再一個同上作者的新作

偏米/英的~不過很短>< 這位作者的圖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小時候的阿爾犯規-----



糟糕 這篇會不會被我越弄越長篇啊......

不過想說都是黑他利亞的東西就放在一起.....算了 管他的XDD

5/2最後再說一下

好像自己不太萌亞.細.亞家族

嗯....不知道耶

可能是知道自己的個性

如果去萌亞.細.亞家族的話

就會在人物設定跟史實中掙扎

即使知道a/p/h就是要讓人輕鬆看歷史

可是....   如果不牽扯太深入的東西的話

我還是滿喜歡亞.細.亞家族的~

畢竟是自己的國家~還有附近國家嘛

不過常在想~要是當年nini沒有被O產.黨搶走

現今社會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但想那些都沒用了....nini已經被徹底帶壞了啊啊XD

灣.娘也沒有好到哪去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