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最近的V家歷

每隔一段就會陸續知道V家更多的新歌(廢話)

這次讓我想介紹的是囚人P!!

一樣很讓人感動啊QQ

詳細請入內~
首先來介紹囚人P的作品!!



聽了這首再去找囚人P之前的作品才知道這首原來是LIN唱的呀XD

不過這個PV作的真好><~

真正讓我大哭了的是紙飛機↓



天啊~後面整個爆哭OTL

雖然事後想想很老梗~可是真的忍不住耶....

尤其是夾在中間的爸爸...我真不知道要恨你還是....

只知道我在LEN大喊我會永遠等你的時候真的爆哭了(淚)

超棒的!(拇指推)不過上面兩首都推薦隱藏評語哦...不然會被捏他@_@

再來介紹一首很不錯的新歌ˇˇ

還有附PV呢~~



這個PV作的超棒ˇˇˇ歌很可愛~PV也超可愛ˇ

很喜歡鏡音兩個害吵架~卻又很為對方著想的地方

超可愛的ˇˇ

說話的部分也調的很好~很棒呢ˇˇ



這個是超可愛的歌曲混合版~~~

這兩個人好可愛呀~~~另外還有GAKUBO版本~也很可愛唷ˇˇˇ

而且有幾句歌詞超糟糕的....(笑)



這首不算新~是悪ノP的作品~是一首會讓人毛骨悚然的歌....

最後說著要去找”真正的”爸媽....真恐怖(抖)

可是歌好好聽呀!!



這個哥哥好可愛----好想抱一隻回家>W<~

作者有提供MP3跟ZIP~超棒的ˇˇ



這個會讓我眼睛流汗呀~~~

莫名的感動於這個小故事~

有機會一定要看一下!!這個作者很多作品也都很溫馨~雙子很黑~

哥哥很笨~GAKUBO很可憐XDD

大推ˇ



這首歌是少數我很喜歡的MIKU歌~XD

這首歌詞寫的真好~~~搭上MIKU的嗓音也很棒

感覺擁有VOCALOID的調教者~聽到這首都會很有感觸~很感動吧!!

然後是



這首我還是坤布推薦我歌ってみた才知道的....

不過我喜歡原曲XDD

是首很奇妙的歌~



這首也是坤布推薦歌ってみた才知道的原曲....

節奏感很棒~很好聽的歌ˇˇ

而且設定似乎是RPG~XD被詛咒的眼鏡!



這首節奏感也很棒~

說到兩個笨蛋武士....超可愛的ˇˇˇ

推薦推薦~>W<

大概就這些了吧~

以上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