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黑執事,完食。

呀~我花了一整個下午把積欠的14~24看完哩~~~

其中有好幾集很歡樂~後面倒是越來越沉重了

總之來個短短的感想 劇透多~慎入看到最後真的會覺得.....

賽巴斯欽好帥啊Q口Q~~~

一次看這麼多集~根本就完全陷入那個詭異的自創劇情裡了~~~

雖然咖哩篇讓人很不滿意

不過他從魔犬出來就開始往自創劇情奔去

看到後來也就不太在意了

還看到一集是那個死去的兄弟幽靈......

看到那個哥哥就覺得好像保魯夫拉姆

沒想到看到聲優才發現是齋賀大姐~我的保魯夫拉姆啊啊啊><

等等來去抓齋賀大姐主役的那部!!

後來看到....17集= =

真的是....讓我衝擊非凡OTL

沒想到紅死神還會再出場~葬儀社居然是傳說中的死神...

那個女的居然是天使!!!哪有這麼噁濫的天使啊=口=

接著又是賽巴斯被關...劉叛變OTL...

超捨不得的啦Q口Q

很想知道他過去發生什麼 不過我猜那個是動畫組自創?大概不會補完吧...

劉死了讓我覺得很可惜...那個傻警察死了我也好難過OTL

結果那個傻警察居然就這樣影響謝爾好深好深

深到最後賽巴斯叛逃了囧

說真的知道那個女的是天使之後~果然跟女王那個男侍從有關係啊

長的像瓜類對切....(爆)

後來賽巴斯叛逃讓我好難過啊Q口Q

到底要謝爾怎麼辦嘛.....一方面希望他放下仇恨

一方面又不希望失去賽巴斯OTL

結果謝爾在船上才發覺他竟以把仇恨放下

那這就已經不是他了...

重新保持仇恨後賽巴斯也回來了...

帥到呆掉了啊><

可是惡魔沒有療傷能力....讓謝爾肚子破個洞、自己少隻手...太遜了XDD

我超想看賽巴斯的原形啊啊啊

可是想到是動畫組自創又覺得很詭異

但那特效又真的帥到掉渣.....比較謎的是那個超高跟鞋....

為什麼惡魔要穿那高到不行的高跟鞋啊XDD

但他叫謝爾閉眼那段真的很棒....我超愛的!!!(拇指)

結果最後謝爾還是死了OTL

不過這種結局也很讚啦~兩人永遠結合在一起了!!!(死)

畫質從頭到尾都算不錯~賽巴斯帥到不行啊啊(爆)

最後一集終於有了爸爸的完整樣貌~也好帥啊~~~(花痴模式)

感想大概就這樣吧~期待漫畫後續....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