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帝王受好棒

記錄最近鮮網在追的文吧~

還有紀錄帝王受是如何擄獲我心XD

然後再介紹感動過我的帝王受文
花自飄零水自流 鳳耶雪 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

喜歡他的輕狂一笑帝王受!!

不過作者已經把這文從專欄上撤掉了@_@ 好像在等審稿吧~

這文好像是去年看的?記憶已經有點模糊了OTL

我記得是弟兄弟受~皇帝為了帝位什麼都作的出來

但弟弟卻用了高超武功及才智來壓住皇帝

常常逼他對自己說出真心話

我真的有點忘記後面怎麼演了

期待作者出書~我就能夠再去回味了><

結果這段感想變的非常沒內容(死)

耶~~~這篇文章終於出書啦ˇ

是龍馬出版社出版ˇ

dithmere.xxking.com/boards/myBookStore/index.asp  書名就叫:輕狂一笑帝王受

...真是露骨的書名啊XD

不過購書管道好像要直接ATM匯款...好想買啊><

紅的誘惑,黑的寂寞 魔王殿 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

當初找到這個專欄是因為作者的賀文被我關鍵字尋中(爆)

但因為本來就短篇預定~觀察幾天好像沒打算開文~

我就因為”斷袖”這個篇名然後點進去看

於是徹底掉進斷袖這個坑了!!!

果然跟篇名相關的是主角的名字

沒想到竟是改編古代傳說是昏君與宦官的劉欣董賢!!!

主要是敘述劉欣有次下江南~對董賢燦爛笑容一見傾心

卻沒留意到董賢那笑只為他心儀之人

而強娶董賢入宮作男妃

結果卻被夾帶怨恨的董賢狠狠折磨.....

原來劉欣其實只是故作昏庸~因為無法真正掌握實權

他只能放棄自己欲與這腐敗王朝一起毀滅

怎知下一趟江南看到董賢的笑~竟奪走他寂寞已久的心

卻沒想到會是這種結果

他因為愛董賢,不忍他痛,願意做被壓的那個

他因為愛董賢,即使知道美人心不在,仍執意使用他僅有的權力束縛住董賢

但是再多的愛卻也在從不停歇的狠心對待中消磨殆盡

劉欣一次一次體認到董賢永遠不可能愛他,甚至連好臉色都不會給他

在董賢又一次的惡劣玩弄中,本想以死解脫卻被發現而打斷

最後趁著董賢連著幾夜不在宮內的時候寫下休書

作回他昏庸無道的昏君

結果他放手了董賢卻又無法適應了...

這時候還來了二號小攻....

大意就先寫到這吧 我主要感動於作者描寫的劉欣內心

全心全意的愛著、祈求著 得到的只有傷痛

看的我心好痛啊....

雖然他一開始就錯了,錯在不問過董賢意願就強娶他入宮

知道對方不愛他卻仍不放他走

然後看董賢明明受他吸引卻執意折磨他就讓我氣的要死...

既擔心又期待後續發展,也不知董賢知道那二皇子身分會如何反應...

種種跡象也太明顯了吧....

但作者很久沒更新本篇了><~繼續蹲著坑等QQ

半分堂 半分堂主人 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

這個專欄就是我之前推的暴君作者~

詳細心得感想已經寫在blog.yam.com/ericroye425/article/19332140這邊了@v@

最近又跑過去晃了一下

新增了三篇收費番外~看完以後整個非常滿足了(感動)

雖然有一篇還是悲的QQ

汶承啊啊~~~他跟海飛的感情真棒....

後面又提到那段該死被羞辱的橋段...原來賢王是因為這種濫到死的原因才這樣針對他

繆憬確定自己時權後最爽快的就是這件事吧 硬是殺了賢王= =+

另外兩篇奇幻式結局我覺得很棒~

前篇繆憬竟為了離昴深思到這個地步真的很佩服他

後來能用那個方式長相思守也很幸福!!~

接著就來說我的感想

開始喜歡上帝王受是從風弄大的主子開始

我才知道從另一方面來看,帝王是寂寞的

對於皇帝~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期望

這些事情往往會壓的皇帝喘不過氣

如果能出現一個可以讓他喘口氣、撒個嬌的存在那該有多好?

總之帝王受內心深沉的苦悶相當吸引我呀~

希望合我意的帝王受能更多一些XD

然後是最近在追的一些文

醉夢塵寰 充叢 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

欄子幾乎都是大叔受ˇˇˇ

很多篇文都還滿合我胃口的>W<

不過說到最近在追的文...這欄子就剩夏翌的故事番外了吧~

兩個人的舞台因為是另一篇文的相關系列 所以看了幾集就沒看了...(汗)

逃兵倒是等我有空時再來好好看一下ˇ

基本上對這位作家的文筆還滿有信心能引起我興趣的...XD

【落風居】 于邪 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

最近追這位作者的推出來的愛情追的很緊~

之前看我想知道這是愛的時候是喜歡弱受...(爆)

後來看推出來的愛情是年下!!就追上了~

受君也是我滿喜歡的類型~我追超緊的><

感想要說起來也是一大堆啊....碎碎唸型的XD

我除了追這篇~更期待蘇凡和京賀那對ˇ

雖然想到京賀曾經是於西的客人我就囧....但希望他能受給蘇凡~~~

這對應該...應該很可愛(死)

The Remission 瑞迷生 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

這位作家也是我一直有在追的作者ˇ

年下攻的幾篇文我都很喜歡~其他很多文我也有在看

最近在追的文是似是而非~目前好像還在前戲...

準時收看中@V@

大推這位作者的福受齊天飛越太平洋溫暖的疼痛(收了)、夜豔(停了)!

其他正在追的好像就.....(默)

所長最近在更新意外事故了!!好高興呀~

去逛了所長會客室~還發現可能出番外合集的書!!更高興了~

期待錯覺下~期待合集書~更期待意外事故哪天能出書!!(拜)

春城飛花,鼻血自擦 淩厲風 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

這位作者我愛他的鎖鷹....超喜歡!超喜歡的!!

但是自從他送去審稿....消聲匿跡好久了(哭倒)

其他我還滿喜歡殘紅破裙下臣的~吃掉熊的方法也可以期待...

另外的文我就沒狩獵了(汗)雖然夜梟也是主僕~但看了幾篇以後感覺還好...

如果鎖鷹能出書也好~不管怎樣我都希望能趕快看到後續...

薔薇色的人生 任天貓 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

這是最近找到的專欄~靠近你,抱緊我感覺很不錯呢~

接下來似乎進入了重頭戲~希望作者能日更XD

青蘭學園要看後續如何發展來決定....

基本上平凡受我就還滿愛的....

混鮮網也一段時間了~

後來都是看自創BL文比較多~超喜歡大叔受、平凡受、壯受...等等

一堆莫名其妙的受君XD

但是也有很多作者更新有夠隨性~或是到後來就不更新了OTL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叫獄廚的作者...

他當初那篇父子年下文我超愛的啊...但是後來卻停更~到更後來甚至被刪欄的樣子...

唉...鮮網作家來來去去~很多新起寫手寫沒多久就不見了

真是讓人難過...

但我還是很喜歡在鮮網看文~

最近能追的專欄越來越少....希望大叔受能更多一些(被打)

總之這次介紹就先到這裡好了....

這篇網誌我打了好幾天囧...以上!!想到再補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