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提出來說。

醉夢塵寰 充叢 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

欄子幾乎都是大叔受ˇˇˇ

很多篇文都還滿合我胃口的>W<

不過說到最近在追的文...這欄子就剩夏翌的故事番外了吧~

兩個人的舞台因為是另一篇文的相關系列 所以看了幾集就沒看了...(汗)

逃兵倒是等我有空時再來好好看一下ˇ

基本上對這位作家的文筆還滿有信心能引起我興趣的...XD

這是我在帝王受那篇寫的,節錄到這邊。因為裡面要講逃兵的感想。
老實說....

看完逃兵之後~我會想把這位作者的其他作品補齊!!

真的是我少數...對他文筆這麼有信心的作者耶!!

雖然我個人的保證不算什麼,但我真的很推薦這位作者!

逃兵好好看啊~~~

重點是作者把兩位人物的個性都刻畫的很成功

超級棒的!

本來想著黑道強強,該不會又要有虐來虐去、慘不忍睹的場面發生吧?!

但是後來看了以後,發現真正慘不忍睹的也只有鞭打那兩場

而且都在刑雲謙的傲氣下,變的沒那麼虐

從頭開始說,一開始我還以為季非是第二男主角

沒想到他卻是很重要的砲灰第三男主角XD

看到後來還滿喜歡顧淮庭這角色~

很符合黑道的一個角色。

心狠手辣、但又深思熟慮、老謀深算。

作者把人物個性描寫的很成功,看到他為了刑雲謙而退讓、而容忍的種種

就不自覺被他吸引了呀

甚至可以說,後來很替他難過呢

因為後來百分之百確定他對刑雲謙認真了

但對方依舊沒想清楚

不過刑雲謙也沒辦法,只要季非的恩還在

刑雲謙就不可能靜下心來想顧淮庭的事

相信顧淮廷也是明瞭的,只是還是會感傷吧。

看到刑雲謙那時被放回來,顧淮庭激動的問他為什麼他不行的時候

到後來顧淮庭跟刑雲謙暴動著要上他,最後卻放棄了的時候

我看的心裡超撼動的....

能有幾個人做得到呢?!

還有顧淮庭在被刑雲謙用槍抵住頭的時候,說的那番話也讓我為之動容

看的出來他對他真的用情很深

結果那三百鞭分段打完,還等他傷養好後

想去說服他作他的人、愛上他.......

但這時候刑雲謙還沒想透自己的思緒,只對他那種上對下的態度火大而先諷刺了一番

讓顧淮庭還是傷心了一下啊....

之後刑雲謙整理好思緒決定從頭開始清算....

這時候又再次體認到,刑雲謙真是不折不扣的男子漢啊!!

從頭到尾都有自己的原則,作奸細還做的這麼有人格不容易呀~

也難怪顧淮庭會被他這麼吸引上了

如果刑雲謙一開始就是顧淮庭的人,他一定會是他最心腹的那個

說到這個,想到三百鞭後

兩人像處在對等位置上侃侃而談時

顧淮庭最後說刑雲謙有一點說錯那裡,我超心痛的OTL

就是刑雲謙的原則和硬派,讓顧淮庭徹底信服了呀.....結果還是騙囧

到後面刑雲謙去自首還真讓我意外

後面出獄我還想兩人該不會就這樣結束

就出現夜市的插曲....

看到徐明笑著離開我還以為全部都是顧淮庭算記好的

還想著這傢伙真是有夠奸詐

卻沒想到是隨機計畫....顧淮庭也不一定能完全掌握

得知這事實,除了為顧淮庭的傻氣執拗一笑,還為了他肯唉刀子而佩服

後面住院被撞見自O也覺得顧淮庭真是可愛斃了XD

最後肯大家一起講開,就覺得刑雲謙真真正正是條漢子!!!

番外篇又是更大的驚喜~~

顧淮庭竟然肯被上啊啊啊啊(叫)

這算是我除了不是受之外第二個能接受互攻的配對吧....大概

顧淮庭那個坦然接受的行為也讓我很敬佩他XD

呼 寫這麼多也差不多了

真的很推這位作者!!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