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銀魂動畫150+151感想

內容為銀魂150和151的感想~

內容新八中心、銀新至上!!

劇透截圖有~慎入我說150!!

根本就新八中心吧XDD

一開始搞成那麼凝重~沒有人會再被你們騙了啦!!

結果弄了四個結局....除了模仿棒球大聯盟那個以外

其他都是新八中心嘛XDD(雖然棒球大聯盟那個某種程度上也是新八中心)

第一個結局...

看到高杉我就想到笨蛋王子啊XDD 結果是真的高杉耶!!(被打

高山的聲音聽幾次都覺得好性感.....

然後他不知為何的斷一隻手...

照到新八的大叫..不知為何的穿著古代武士戰鬥服

之後更不知為何的新八要踏上旅程....阿銀還騎車送他...

重要的關鍵話被卡掉!!!XDD

第一個結局不知道為什麼的很眼熟~感覺一切都是老梗XD

新八說阿銀沒來也沒關係~他已經全部教給我了~不是用話語~是用他...這邊我真的...

想歪了對不起-----(舉手)

新八可愛到我快流淚了!!阿銀還給了他定情之物洞爺湖木刀!!

不過看到阿銀騎車來~側頭看新八時真想吐槽他會出車禍吧...(死)

然後新八臉紅紅的哭了....好可愛---->口<

結果結束的太濫被新八抱怨太隨便~也被神樂抱怨為啥新八畫面那麼多

第二個結局...高杉對銀時的部分已經從高杉咬掉刀鞘那裡開始了XD

高杉還很貼心的說"不管多少次"都會破壞完~看來是要破壞這篇動畫做個結局吧?XDDD

高杉也是好孩子啊啊~~~~

打鬥後的屍體們還挺像那麼一回事的...神樂有個奇妙的護目鏡...

不過為什麼我的友人們看到假髮的死樣都大笑了呢XDDD

真選組三個人被快速帶過XD 最可憐的是長谷川啊!!!只有一副墨鏡破掉XDD

然後新八還公主抱起阿銀屍體...也太讓人噴了吧XD

之後就是徹底的抄襲EOA...太過分了XDDD

經典在總悟說的那句"沒什麼想說的。PASS"

回到現場還要吐槽EOA一番...好機車哦XD

結果依舊被神樂抱怨新八太多XD

第三個結局...連前面逃跑都剪了直接從衝向對方開始XDD

這次是大家都活著只有新八死掉...好過份!!!XD

而且為什麼阿銀要站上大聯盟舞台啊!!

於是被新八用力的駁回XDD

第四個終極結局出現了!!這次高杉的繃帶也變成CCO風XDD和服也隨便畫了XD

在第四個結局中!高杉的手終於長出來了...

結果神樂一轉頭~鏡頭一帶八惠我就大笑了啊啊啊(噴)

這到底又是惡搞哪一部啊啊XD

而且那種用了魔法就不能待在人界的設定拉到銀新上就好萌啊!(夠了)

阪口桑的聲音也超讚XDDD

把阿銀跟神樂變成布偶好可愛啊~~實在有夠想知道高杉到底變成啥了XD

最後要離去然後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好醜!!XD 最後還來個結束POSE真是夠了...

然後出現JUMP人臉...鼓勵?威脅?了一番

三個又重新踏上旅程...真的是扯夠了沒啊XDD

後面ED回顧之前的畫面還加上集數提示真貼心ˇ


接著是151集~開頭又讓我笑了一次XDD

這個金魂也作的真認真!!

金髮的總悟跟土方都好帥~~

一開始找屁股下巴新八碴的那個男公關也是杉田智和配的吧?!

結果真正的金時出場是來上廁所的....

新OP好有趣啊~很活潑的感覺XDD

居然是從阿銀一路逃命開始~到最後三個人悠閒的走在櫻花下

中間居然有宅土方!!!看的出來會做到宅方那段了

只聽朋友大略說過~真是期待呀ˇ

最後還是要來一下阿銀載新八~這是經典了!!>W<

ED超可愛----是怎樣~最近的動畫ED都要這麼可愛嘛!!

而且還是一路銀新到最後....太讚了(淚)

好喜歡中間那張全家福>///<

至於這集的內容.....其實很多小地方透過我的眼睛就覺得...好銀新啊>//<

然後近藤真的好可憐啊(掬淚)

假髮還來湊一腳~連將軍都來了!!!!(爆笑)

到底會怎麼樣呢?!期待下一集呀ˇXD

Photobucket

1 則留言:

  1. 照到新八的大叫..不知為何的穿著古代武士戰鬥服

    ——想說新八這個時候的衣服很像當年攘夷戰時銀穿的衣服,其實是情侶裝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