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木原音瀨:NOW HERE讀後感

這本小說是我上禮拜回台北的時候買的BL小說

生平第一本日文小說啊

會拿起的原因是因為繪者是鈴木ツタ老師

看到鈴木老師的封面就馬上拿起來看才發現是小說...

但是封面就是很明顯的大叔受啊啊啊

然後看了一下書背更確定是大叔受

於是就在店裡遲疑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了=Q=

花了兩天拼完他~雖然有很多字不太懂,但劇情主軸是大致了解了~

有些出乎我意料呢~劇情走向!以下是我的觀後感=Q=剛看到書背時,就很直接的認為應該是年下的攻君是大狗攻然後攻略下年上的大叔受這樣~

可是沒想到一開始就出乎我意料之外.....

作者是用攻君第一人稱來敘述

一開始場景是在攻君福山智家裡,他醒來發現旁邊躺了一個大叔XDD

現場很明顯有做過的跡象

但是他完全不記得昨晚發生啥事= =.....

所以很直接的開始想他怎麼會跟一個完全不是他喜歡類型的人上了床

還把他帶回家了

結果受君仁賀奈正敏醒來以後問了一下才發現是他在昨天公司十五週年的宴會後的續攤上

跟人家告白然後帶回家的....

不過福山還是一點印象也沒有,事後的現在也對仁賀奈沒有任何感覺

心裡想著很麻煩~想說要當做沒事就這樣過去

卻發現對方是個50年來都沒跟任何人交往過、更沒發生過任何關係的處子

他只覺得更麻煩了......於是他在這時候的心態就已經是對方比較佔便宜的感覺

因為他認為對方是被他說了一聲喜歡就感到高興而跟他上了床的沒經驗處子

被常去的酒吧老闆說既然不是喜歡的類型但怎麼說都是人家第一個男人

要好好的分手盡量別留下傷害.....

於是福山就抱著稍微上位的心態想說跟仁賀奈玩玩之後就說不合然後再見

結果慢慢的即使他一直對自己說是玩玩

最後卻發現他是真的喜歡上對方了

即使對方很不會說話、興趣是鳥、態度也很內向,但待在對方身邊他覺得很放鬆

他以為兩人就會這樣慢慢交往下去

沒想到有一天因為仁賀奈的大學朋友關係,才爆發出原來仁賀奈沒有喜歡福山的事實

其實仁賀奈一直暗戀著大學時到現在的朋友,會跟福山上床指是當初被福山告白的勇氣給感動了一下

覺得他有點可憐才讓他做的囧b

讓已經認真起來的福山完全不能接受.....

而且那時他們還開始同居了一個月多...

回到自己的公寓破壞了客廳東西後他就開始墮落了

但他還是一直無法把仁賀奈給遺忘

之後還是好幾次被仁賀奈給傷到他依舊還是很喜歡他.....

看到福山自己默默掉了好幾次淚的地方,我也感到好難過啊Orz

真的很少會為了攻君感到難過XD

可是付出的感情得不到回應,甚至還讓對方覺得討厭....真的讓人很難過

最後經過福山的努力,仁賀奈第一次想要追求跟他的新的戀情

還差一點因為一點誤會而錯過囧!!幸好福山趁著病弱的優勢(?)作出了激烈的挽留

兩人才開始真正的交往了~

啊啊 好感動~不愧是大手寫的小說啊!!

很高興我第一次買的日文小說就是我最愛大叔受~而且很好看~ˇ

果然兩個人在一起能感到很放鬆就是件幸福的事情吧ˇ

然後鈴木老師的插圖也超棒的>/////<

希望兩位作者都能創作更多的大叔受作品啊XDD

小說如果一樣鈴木老師畫的我一定買!!

以上=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