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魔王實在太精采了

這次是第二、三集的觀後感想

因為這部我是無字幕和有字幕的都會下XD

所以進度上....如果全日風更新的快我就會比較快一點囧

總之看過的再進來吧

可惡,我去批踢踢日劇版被爆到韓版雷了 裡面小抱怨XD這次全日風更新的有夠慢Orz

所以我第二集還是先看了字幕版

然後接著看第三集.....

我只能說大c你真的太神了

不過沒想到第二集最後帶走那小妹的人竟然不是大c?!

那個神秘大哥哥以前應該也是被斗真他們四個欺負過吧

難道他跟大c是聯手狀態?!

不過大c這次也連續碰到衝擊....

借由他的手擺脫了債務的單親媽媽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感謝他

反而是恨這個讓他成了間接殺人兇手的傢伙....

接著是那個感應少女也因為他而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惡魔的能力....

當然大c是因為家破人亡才會這麼恨斗真他們

可是看到斗真逐漸要崩潰的樣子...還真的是很心疼啊....

沒想到那個感應少女也跟以前那個事件有關係@_@

他是第一發現者耶!!!

難道大c之後真的會連他一起幹掉嗎?!

可是感覺大c又是把他當心靈救贖的感覺....

搞不懂啊....那個感應少女現在夾在大c和斗真之中...

最後他會為哪邊說話呢?!

這一部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兩邊都讓人心疼啊....

重點是歌真好聽!!期待嵐這張單曲ˇ



我真的是太蠢了.....

結果去日劇版被暴到雷,好討厭的感覺啊

推文的以為沒爆到什麼嗎?

那是我太會推理了嗎?

我猜之後會是那個幫助了大C計畫完成的那傢伙搞的鬼吧

其實當初他是目擊者,然後轉而告訴大C錯誤的真相

讓大C過了這麼多年來對斗真進行復仇....

想到如果是這樣那我會很火大= =.......

根本就被炸的體無完膚了啊

可惡可惡可惡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收看的!畢竟大C和斗真演技實在太讚了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