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手槍之王黑澤是部好作品!

感謝廠長推薦給我看~~

為了看完這部我又迎接了一次早上XD

這部真的很好看

想看的人可以到下列幾個網址看看

推廣手槍之王黑澤(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的部落格:http://ogcmaster.blog.163.com/

裡面有線上收看跟打包下載版

下面是我自己隨便打的感想,有捏要慎入~



真的很感謝廠長推給我啊

一開始是當做A漫在看的

我很喜歡他的畫風!!!主角黑澤真的是畫中我的喜好啊(毆)

我喜歡他黑髮還有黑瞳孔!!

除了讓我想到月以外,他們畢旅在去的火車上照相很有魯魯修的風格XD

最重要的是....他從頭到尾都讓我覺得很像黑.....黑之契約者的男主角XDD

御風要是點進來看不要打我(毆)

總之前面真的會覺得他就是個很搞笑的少年

前面好幾集我都覺得非常有趣XDD

當然除了北原被欺負以外....

看到黑澤替北原那麼忿忿不平我一開始還說他一定是喜歡上北原了

原來不是那麼回事啊

不過一連串用洨報復的手法真的很北七

給人創傷一定很大 如果我是當事人的話應該會跟須川他們差不多(汗)

是不會到瀧川那麼創傷啦

很噁沒錯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北七

還有黑澤很理直氣壯的執行他的日課態度我也覺得這人好有趣

那時候看線上收看網址的大意介紹

我還以為是他們兩個合作犯案的那種歡樂夥伴(?)氣氛

沒想到完全不是啊

啊 忘了說 他也一直擔任著阿虛的角色.....

當然我們阿虛比他正常了那麼一點 沒有整天腦子在下半身囧

但他個性某部分挺向阿虛的 連上高中剪的髮型都很像阿虛....

總之那時候看他受制於北原又慢慢喜歡上瀧川

我也跟他一樣以為瀧川也喜歡上他了

但是在北原來要黑澤制裁瀧川被拒絕後丟了一句"你會後悔"時

我就猜到了.....

唉....看著那段剛發芽的戀情就這樣被閃光曬濫 好慘啊

虧那時候的黑澤常常臉紅很可愛的說

之後的自我毀滅真的很慘

長岡人真的有夠好的了

讓自我毀滅的黑澤淨化(?)的是那張水彩畫

我看到時也被感動了

在黑澤踏出教室時說的出那句話之後

我就猜他該不會是要自首

結果他真的是......我小哭了一下Orz

這孩子很棒啊!真的!我跟老師感想一模一樣QQ

為了之後能重新做人、能夠好好面對瀧川、長岡

他踏出改變自己、踏出自己世界的一大步

看他被欺負的那段劇情好心疼啊

即使他腦袋有點不正常但他還是個好孩子QQ

暗戀人家做的蠢事有夠可愛的 情竇初開的模樣也好可愛

即使他可以每天想那麼豐富的菜色做日課......=_=b

最後還是那個可以去競選好人王的長岡對他伸出援手

黑澤那一臉受到救贖的表情讓人無比想推倒他(被打)

在那麼瞬間我只想說,跟長岡在一起吧你= =

他一定會是一個好小攻啊!

你看人家另一對班對!男生說你動到他女友就把你打死

這一對還主動對你示好!果然他有多看重你啊!

之後也每天去圖書館等瀧川~殷殷期盼的黑澤真是可愛

之後兩人算是又繼續能做朋友下去

答應瀧川將來要做小說家而去補習的黑澤意外開啟另一條戀情軌跡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而須川率直的個性有時候也真的很討喜 即使以前欺負北原時真的很賤

突然想到沒有畫出黑澤他爸媽對他這件事是啥咪看法(汗)

後來逐漸改變的黑澤也嘗試改變北原

但想法沒有正向過的北原就是繼續自我毀滅

挺意外他最後是刺自己手而不是傷害那兩個女的

看到雕刻刀就心有戚戚焉....我小時候也被剃過一次

真的很銳利呢雕刻刀

之後上高中每個人的發展真是可喜可樂

黑澤說出傲呆這個詞時真的很可愛也很好笑XDD

傲呆到底是什麼你說啊!!

後來看C洽有板友提到小說的一些片段

才知道其實黑澤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瀧川

漫畫是沒那麼深刻啦....我也一直小小希望他們兩會在一起呢

不過他們關係應該會一直這樣好下去吧

就讓瀧川成為黑澤心中最特別的那個人吧XD

這部真的是一部好作品啊!!!真的很好看!!!

大推~~~即使他的前半段很糟糕

對了 前面後來沒提到

我一直很想吐槽為什麼他的洨那麼好用....還可以有各種應用

如果查指紋驗DNA這部作品就會提前完結吧(汗)

對了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從頭到尾沒有上線的漫畫

畫技真的很棒~好喜歡啊!繼續推這部

1 則留言:

  1. 哈~該感謝阿旆吧~是他丟給我的
    我也是一看就停不了呢~
    看名稱還以為是本把低級當有趣的漫畫呢
    不過一看 才發覺 原來是非常有料的
    個人覺得還挺嚴肅的呢
    結局有點讓人意外
    裡面也有不少惡搞

    北原 到後面有點變長門的樣子了
    黑澤是OGC次數少後 就變成阿虛了嗎?
    那我希望他尻多次點耶(被打)

    不過這種漫畫 若在台灣推出
    會被白痴立委 跟家長抗議吧
    因為他們的眼裡大概都只會注意到OGC的畫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