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發病*我又訂本了XD

內容是對銀新的一些碎碎念

最近覺得某種屬性的銀新很萌啊~~~

其實他們不管怎麼樣都很萌啦=Q=之前一直掙扎著要不要訂本

結果我還是下訂了

而且這次還加了一本天元本和兩本大振本(大笑)

好不容易等到ミサ樣的戰鬥吧女婿大人總集篇上架!!

所以無論如何也想買啊><

而且ミサ樣這次夏COMI和8/24大阪的活動參加完就要停止活動了Q口Q

好傷心啊 吉本屋的網站也要閉鎖....

銀新的大手之一耶Orz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QQ

在夏COMI也會出戰鬥吧女婿大人的最後一集!

到時候夏COMI會有多少本可以敗呢!?

想到就覺得既興奮又害怕囧....

於是我這次買的本大多都是吉本屋的~

還有一些其他想看的題材

說到銀新的屬性......

最近覺得白夜叉x仔新實在很萌>W<

過去充滿傷痕的白夜叉跟純真不懂世事的小小新八....

想到就很可愛啊啊

但是畫WEB漫畫的大人們似乎不常畫這個題材@_@

小說又需要點衝力才會看囧....

另外就是有點S的阿銀>///< 很帥啊!(羞)

NICO上的鬼/畜眼鏡パロ律師阿銀害人不淺(爆笑)(對了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新八啊啊啊)

人嚐了太多甜頭就會想來點苦的....(對不起,就是我(跪))

我想看有點S的阿銀~~~~~

不過如果照原作的話,新八可能會比阿銀更S....XD

總之我缺銀新缺很大啦Q口Q

再去把同人誌拿出來重看一遍.....

是說我這禮拜就要回家了說....

明天要來掃同人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