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到底是有多氾濫?

對不起,又是我個人過激的言論

主要針對明星志願系列放的反BL言論

發表我自己一點小小的反駁跟不爽

第一句就有說,是我個人過激言論

代表我自己的想法

不管是不是腐女,討厭明志裡面有BL情節或覺得太超過的人兒就不用進來了

就當是一個無腦腐女的亂吠好了,不用進來討氣受(笑)

是說認真生氣的我也夠可笑了


我前陣子在高雄去逛日本橋時,看到甜蜜樂章出小說了

看了封面還有簡介前半段我以為就單純補完女主角跟學長的故事

於是我就很沒興趣的放回架上

我對學長實在很沒興趣啊.....

如果是跟哥哥我可能還會有興趣一點>///<

學長不是我的菜=V=

可是沒想到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貼廣告,仔細一看簡介下方....

有希奇啊啊啊!

確定有希奇那我就一定會敗了!等我啊!這本書!!

我為了找這本書的一些資訊

去了很久沒上的明星地下站~

我之前就知道錯過了預購,反正虛寶我也沒啥興趣

特典小冊也是女主角跟學長的~還是沒興趣

所以我只要有書就OK了

可是撇到一篇文章....是票選明志放喜不喜歡BL的一篇文章

點進去看了下方留言.....我又受氣了= =

所以我要來亂吠

我說啊,到底是有多氾濫?

甜蜜樂章可以追多少男人?個加哥哥

如果減掉吉祥跟皓薰跑、希奇戀成功3個人的話

還有六個人耶 3個BL情節你們就在叫氾濫了哦?

不是反應過度是什麼嘛?

我上一篇也說了,吉祥本來就是GAY

叫他娶女人還比較扯一點

這種真正扯的劇情你們不罵要罵BL情節太多?

和希那種母親情節你們也要罵?

我一點也不覺得和希和子奇那對多勉強啊

在明3資料片就有說和希是聽到子奇音樂所以驚為天人才認定了他

你們為什麼不能坦率的接受劇組的安排呢?

就商業來說 人家就是要走多元化取向不行嗎?

現在遊戲市場差,只靠一般向的迷他能多賣幾套嗎?可以多賣腐女幾套他何樂不為?

再說那希奇要在一起真的就已經夠難達成了

你們到底在叫什麼?

說我們腐女只是為了BL所以才希望明志多幾對BL?

X的多幾對GL我也覺得不錯啦

老實說真該建議大宇這樣做

這樣如果他劇情寫的好 女同圈的粉絲可能也會增加幾個

遊戲多元化有什麼不好? 開發多元市場有什麼不好?

說穿了你們不是歧視就是眼紅就承認了吧

全一般向的乙女戀愛遊戲?我看真的出了他還能不能像明3或甜蜜樂章賣這麼好?

台灣市場很小,如果他出全一般向乙女戀愛遊戲你們會多買個兩三套嗎?

也許出全BL向的戀愛遊戲他也無法像明3跟甜蜜樂章這麼賣

那他傻啦?罵都你們在罵

遊戲還是繼續這麼賣 他跩你們啊

總之我看到那些只是為了眼紅或其事就在那麼批評謾罵的傢伙火氣馬上飆高= =

到底是有多氾濫?

在甜蜜樂章找吉祥時~你沒玩過明3你會知道他是GAY嗎?

找子奇和和希時,我只會覺得和希像花痴一樣花痴的很可愛XDD

就是因為子奇一直拒絕和希,反應又有去~才會讓和希繼續對他死纏濫打和花言巧語吧

這樣就覺得BL氾濫的人心志已經扭曲了

還是程度太輕?兩個男角在同畫面說說我很喜歡他就認為這是BL一直線了呢?

覺得到處都充滿BL味是怎樣?BL強迫症?

男生有些是真的會為了好玩而互相玩來玩去的生物

對每句對話都認真那也太好笑了

總之我會繼續支持明星志願系列,如果他有BL情節的話(笑)

沒有的話那就看女主角個性和對方個性我喜不喜歡了

像甜蜜樂章女主角個性我就沒有很喜歡....

不管我支不支持我都會盡量少去明志討論區或官網看那些讓人火大的留言了= =

以上

好像很多地方都在鬼打牆的質問到底哪裡氾濫XD

1 則留言:

  1. 其實對我來說 只要內容合理 管他BL GL BG配
    我都會看的很開心(無節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