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我是白癡啊!!!

純粹發洩....自我厭惡中

內有惡口。我到底是怎樣

早上口譯入門就算了

3.4節的電腦是怎樣?

我明明有做筆記了,為什麼我卻還是什麼都不會做?

筆記看了卻還是不知道怎麼做?

我的筆記到底都在抄什麼?

我真的是白痴啊

X的明明應該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

考完卻變成很有可能重修的一科是怎樣

很久沒有對自己這麼火大過了

還考到超過時間,後面幾乎都是靠同學幫忙才完成的

在考的時候就看到老師似乎在後面一直扣分

我真的氣到好想哭

我為什麼可以這麼白濫啊.....

而且今天早上還忘記帶錢包什麼的出門....

今天好衰(泣)

該死的我好恨....

如果電腦還要重修我真想去撞豆腐自殺

殺了我吧(泣)

2 則留言:

  1. 覺得你怪怪的所以飄過來看
    (才怪,其實是逛網誌逛到XD)
    唉,對於那種自己明明就很有把握的東西
    卻是得不到相同的回報或是預期中的結果
    那無力感真的很討厭Q口Q
    一起加油吧...為了我們的未來打拼(何!?)

    回覆刪除
  2. 哈哈....對啊囧
    我會在剩下的科目上加油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