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今天一口氣破了一個遊戲!

今天一整天就玩了一個遊戲.....

真的很好玩啊~時間空洞

接下來裡面有捏ˇ

這款遊戲是小夏推薦的~

放了很久今天才拿起來玩XDD

結果一玩下去...就停不下來啦!!

但我真的很有意見啊....

雖然他最後....其實最後結局好是好...

我還是有些不滿意

基本上我討厭身邊事物改來改去啊

要是我遭遇到這種事我應該會先瘋掉

一回神自己變殺人犯....一回神身邊同學身亡....

一回神身邊同學的人生起了超大變化....

光是要分辨哪些是最原始的原來 就夠辛苦的了

有幾點讓人很深刻的留下印象了....

我覺得五島(是說他們裡面的人名字都有數字、好難記)也許還是當寵物相關職業對他來說比較幸福吧?

然後最後主角就叔叔送回過去....所以他叔叔救了KANON就死了?!

那怎麼有時間寫那個信給主角啊?

這段我真的有小哭一下....好感人啊QQ

然後裡面兩個小女生禮物是要送多少種....

一柳那傢伙真的是偏執到不行的偏執狂= =

嚴格來說就是個母控吧!結果是他自己這母控逼死母親....真是夠了

最不可思議的其實是那隻貓吧!!XD

總之劇情跟動畫和CG都很不錯啊這個故事

是個很值得玩的遊戲~

可惜的是他沒有CG回顧或是重要片段回顧或是音樂回顧....

音樂也很好聽啊~

是個很高質量的遊戲哩ˇ

我的已攻略遊戲終於又多一個了=Q=....

繼續去玩其他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