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我腦神經又斷了

因為魔人偵探實在太冷門了,所以我要來謾罵

說了是謾罵所以

鎖。我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哀魔人偵探的DS哀的很大聲

我已經想玩到還跑到各大論壇去求檔

然後被某論壇扣了積分

早知道求檔會被扣我還是小小求了一下 對不起我是白目

但是有沒有這麼冷門啊?

平常不是也一堆奇奇怪怪的遊戲出現嗎?

漫畫改編的通常都會有人更新吧?

更何況他還是跳跳系的耶

各大遊戲網站都更新到6/20的遊戲了 為什麼6/12的這款可以完全沒消沒息?

X的我真的很不爽

是真的有這麼冷門嗎?還有人跟我說完全沒聽過

找這麼久連個煙都沒出現

至少他聲優也是子安啊 還有特典140分鐘的CD耶

連那個CD也沒個影是怎樣啦?

說到魔人偵探真的是我心中又癢又痛的刺耶

上一篇才說要好好管我的嘴巴

但是這篇我鎖了應該可以講吧?

我真的不能接受涅彌

其實也不是不能接受 但是看到台灣一面倒涅彌路線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反感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總之反感是很主觀的感覺就不要管我了

所以不管去哪個討論區都會被雷 喜歡魔人偵探好辛苦

但魔人偵探真的是一部好作品

還是很想大大的推廣出去

如果他真的很冷門為什麼我去租書店租他最新單行本都租不到呢= =

我期待他後勢看漲吧

說到底還是我真的很火大 有股衝動想自己去買第一片正版遊戲

可是不管我想買魔人偵探的什麼,我都會被心中那又癢又痛的刺 刺到然後不想掏腰包

我知道其實我這個人也很偏激

也知道我這個人其實很不可理喻

所以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