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關於同好問題....

這是我今天逛C洽版看到的一個話題

剛好昨天晚上跟坤布也小聊到這個(笑)

於是也來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加上對自己的省思Orz

由於內容實在太鬼打牆了

還是不要丟人現眼。對於希不希望有同好這件事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喜歡的作品受到大家的歡迎自己也會很高興不是嗎?

但是那種擔心讀者素質和擔心漫畫未來素質的想法...

我能了解,但我也沒有什麼實際上的想法XD

讀者素質啊.....

基本上我是選擇性的去跟與自己想法較合的同好交流@@

素質不好的就等他轉移目標或選擇忽視吧

畢竟通常那樣類型的人也無法接受勸說吧我想

而擔心漫畫素質啊....

我覺得也許該看作者自己的想法跟心態吧

能保有自己最初的想法繼續創作是最棒的啊

能不受外力改變想法 也不會自己去想說"要是這樣畫會不會更多人喜歡"

那就夠了.....

如果最後還是覺得作品沒有一開始好看....就只能說是因為作者功力還差一點吧?

回到所謂的同好問題.....

不論是一推出就大紅的作品還是慢慢變成熱門的作品

跟人紅是非多一樣....真的會有很多奇怪的言論和話題出現

我還是會去選擇性的接收吧....真的太扯再到自己的部落格鞭XD

說這麼多我還是希望同好可以變多啦

因為實在是太常遇上我起歡的作品&配對太冷門的狀況Orz

那樣真的真的會很心酸

打滾同人界也不多不少有個幾年....

我也從一開始的百無遮攔、死命護衛自己王道配對的小白性格

成長到現在可以笑著祝福人家的王道

但自覺似乎還是常常發表出XXX就是要跟XXX才配這種言論Orz

我知道這樣很糟糕,因為我也被人這麼說過 我知道這種感覺很難受

所以每次我要講配對我真的會小心 可是還是常常口無遮攔

好糟糕.....自我厭惡囧rz

但是對於理解不能的配對我真的理解不能啊 好吧 也許是選擇不去理解

即使常常被雷到也會自己碎碎念然後離開那個雷區

糟糕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想要表達什麼了

我也陷入無限迴圈鬼打牆的狀態了!(死)

其實主要就是想說!

如果我喜歡的配對能被更多人知道或認同 我會很高興

就算不被認同、不被接受也希望得到一點尊重

不論是多麼不起眼的角色都會有人喜歡

即使我真的很清楚我喜歡的配對有多麼奇怪或普通 我還是很愛

被當面說奇怪的時候我只能感嘆我不是大手沒辦法影響別人

如果能再多一些尊重任何配對的同好,同人界會更美好吧

我也會更努力做到低調的花痴和不說嘴任何配對

我知道有時候太高調的花痴是會惹人討厭的...努力做到不讓人討厭喜歡的角色....

繼續瘋銀新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