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被推廣*徹底被推廣了啊啊啊

這是一篇述說筆者有多無潔操(?)

多好被推廣(?)

的一篇因為被推廣所以也來推廣給大家的奇怪網誌(?)

還有我前幾秒才知道我一直以為的河上萬是錯的....

原來他叫河上萬....我喜歡萬啊(死)

總之我徹底的被推廣成河上萬齊x山崎退這個配對了!!!

這個配對好棒(淚)

我愛人妻屬性的山崎~~~起由是看了銀次郎大人在批踢踢絕愛板發的文章《最重要的東西也最傷人》之後就徹底被推廣!

老實說我跌下這個配對的起因真的很神秘

當初是因為....我其實在絕愛板看到有銀魂的文都會進去看看哪個配對...(汗)

結果那時候進去這串文時,首先看到的是一張關係圖

然後看到阿銀指向新八的那條箭頭是寫著老婆我就白痴的以為是銀新文....

對不起銀次郎大(跪趴)

結果找了第一篇開始看時發現是萬齊X山崎...

抱持著"沒看過這配對,好像很有趣"的心情接著看下去後...

就被推廣了。(掩面)

這一切都是因為銀次郎大的文章實在是寫的太棒了Q口Q

山崎愛碎碎念又很人妻的個性太誘人啦~~~~

又愛自己吐槽自己....好可愛ˇ

萬齊的心情描寫也很吸引人....

這對好有發展性~~~~

被生到火想去日站找這個配對了.....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前往銀次郎大的網誌看文唷︿︿!!

→http://blog.yam.com/user/ginjirou.html

真的大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