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大振全部食用完畢ˇ超棒的啦~~~~

吼~因為最近看了大振的聲優見面會

所以又興起了繼續看下去的念頭

其實會停住也只是因為我對這種雙方都是認真好孩子但立場不同

的故事最無法抵抗啦~~~

總之裡面可能是很熱血的感想?

也多虧這部讓我有點黑的情緒回覆了(汗)也許跟今天考的那科表現不錯也有關ˇ

既然如此 前半段就來寫聲優見面會好了!XD 加上26集觀後感想先來說說這部的聲優見面會

據裡面說,這個聲優見面會是在今年2月的時候舉辦的

動畫都結束半年了呢~

我在看DVD之前只認的出....好吧 其實我一個也不認得

多虧這DVD讓我把大家記起來了!!

因為那時還沒看完動畫,前面每位聲優談自己喜歡的場面時

我直接跳過了(汗)

接著是最有趣的單元啊啊XD

現場配音加上換人試試看!

挑了幾個場景先由原場景的原班人馬上去配音,讓大家重溫動畫

再挑其他位聲優作不同的詮釋~真的很有趣啊>///<

第一個場景是三橋說自己不是好投手,要配阿部才能有好表現、才會贏

讓阿部許下以後三橋投球全部都他來接的承諾~還有互相都不要受傷的約定ˇ

他們隔了這麼久沒配~除了時機抓的有一點點點差距之外

表現超棒的啦!!!(拇指)

好喜歡代永翼的三橋聲啊~~~>////< 超.可.愛ˇ

還有中村的阿部聲也好棒>W<~

原聲優們配角色時感覺就好像看到真正的角色呢~很有角色的樣子ˇ

然後交換過來後是福山阿部、下野三橋(教練部份請恕我跳過XD早水小姐超棒的啊>W<)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欺負下野紘啊啊(笑倒)

從一開始自我介紹到最後的最後都要捉弄他XD

果然是因為他本人很可愛有捉弄的價值嗎XDD

他們在配的時候~感覺跟原聲優很像卻又有極大的不同~好厲害呀ˇˇˇ(灑花)

認真的福山很帥!!!(重點錯誤)

這裡下野念無能投手時音調出錯被後面聲優們笑很大XDD

嗯...(邊聽邊打中)福山的阿部感覺也有嚴厲到~但又比中村的福山柔(?)了一點XD

下野的三橋....情緒太HIGH啦XDD

接著是!!整部動畫最糟糕的橋段啊XDDDD(大笑)

要去集訓時的公車上....某大神作出了驚人發言XD

主持人一說是有問題發言的場景時大家就有反應了~~

原聲優們一站出來更有感覺XDD

於是某下野同學就在說他為什麼要在兩千人面前說這種台詞啊~~~XD

觀眾們請他加油~他還是很有朝氣的回了聲我會加油(笑倒)

正式演出時...我無法停止我的嘴角上揚啊啊(笑翻)

好恥~~下野好恥~~~XD

他還說怎麼感覺大家阻止他的台詞都念的比較小聲呢....

福山還說是他聲優有穿透力~XD 太有趣了!!

接著換人部分田島換成木村~~被稱為是西浦的良心的西廣老師!!!XDD

在準備的時候大家紛紛為換角後的聲優們打氣~

中村為同事務所的打了氣~(他真的很喜歡提他家事務所XD)

只有木村一個人是向日葵劇團的XD(可惜MAMO沒有來啊!!)

這時下野就弱弱的為他加油~說了 我是你的夥伴哦....好可愛XD

正式來的時候...老師你豁出去了吧?XD 配的好棒~~~

聽說出家門前還跟家人報備自己會在兩千人前說這句恥台詞...(爆)

早水大姐的經理也很不錯XD 很可愛呀ˇˇ

第三場是對桐青中~某一局阿部剛被三振下來XDD

三橋卻對著他喊好厲害~接著就說都是因為有了阿部才讓他能三振別人

三橋誠心的對阿部說了聲謝謝~讓阿部嚇了一跳當場快飆淚啊>////<

原聲優好棒~代永好棒=///=

後來換成保村阿部、鈴木三橋~

正式來之前中村又在幫同事務所的保村打氣XD

還虧人家說是他第一次配美男子XD(馬上被早水小姐吐槽說你認為自己配的是美男子角色啊!)

(糟糕 我一直想把中村打成阿部XD)中村還認真的回說他覺得算是吧~XD

被打氣的保村卻很怒的叫中村給我去死XDD

正式配音時...鈴木的三橋沒有很明顯的頓音啊XD 我猜!是鈴木也不習慣三橋那種講話方式吧XD

然後鈴木的聲音也帶有一點榮口的嗓音呢XD~怎麼說呢~好可愛ˇ

保村配到最後阿部那個咦問狀聲詞也太妙了吧!!!(笑倒)

於是被大家吐槽了.....XD

被鈴木說好好的一場戲都被他那個誇張的"咦"給糟蹋了XD

保村就說他果然還是不習慣這種角色啊~(笑)

第四場點了中村和.....角出來~台下馬上就掀起了了然於心的呼聲...

角笑的好靦腆好可愛啊~~~~~

於是他們上演了一開始跟三星比賽時~阿部說要送給三橋一場完全比賽

結果.....被水谷的出錯給搞砸了(笑倒)讓阿部他非常火XD

現場聽阿部激動的聲音好棒啊~~~~~(叫)

一開始水谷有信心的聲音變成後來擔心的聲音也好可愛ˇˇˇ

換角色的時候竟然說!!!讓他們兩個交換自己角色(爆炸)

超有趣的啦~~~~~~~就在他們配過自己原角色之後的馬上耶~~~

主持人一說讓觀眾和聲優們都一直偷笑XDD

原來角之前角色甄選時就是甄選阿部~卻被說更適合當水谷~馬上就定下角色了XD

正式演出時....中村啊~~~為什麼我覺得你從頭到尾都很隨便啊啊!!(笑倒)

一開始那個ALLRIGHT那裡就很隨便的感覺啊XD

最後那個對不起真的是...如果水谷真的這樣道歉...阿部一定會打爆他吧XDD

接著是最後一場換角戲了!當然~當然當然當然~是那一場啦>////<

互相告白戲!!!!果然一定要來這場的唄~~~~

如果能現場聽這場戲我一定會幸福的死掉~~~~能看到DVD也很幸福了!!!

為三橋哭泣的阿部真是太棒了!ˇˇˇ三橋也好可愛呀>///<

配完這段的兩人說著這是他們兩的完成版!最高傑作~希望大家回去以後能在部落格上寫~

今天的阿部三橋真是太棒了~這樣XDD

結果換角後的是福山三橋、谷山阿部...他們就說,你們前面那樣講,那我們該怎麼辦啊XDD

福山還說 他很不想演三橋XD 因為個性上他是很乾脆的人~要演三橋那種猶豫個性他覺得很難XD

即使嘴上說著很難演的兩人~還是配的很好啊>////<

GJ呀各位!!!不愧是聲優~~~

最後還有加了一場!桐青輸掉後準太對和己道歉、相擁而泣的場面Q口Q....

那時候還沒看完~所以算是被捏到了XD 但是好震撼啊QQ....

就算今天看了後面...還是為他們感到難過了Q口Q!!

兩位聲優成功的在舞台上又重現了一次這個場面啊~~~~~~~可以馬上讓人飆淚的場面Q口Q

大家真的都是努力的孩子啊~~~~~(泣)

最後松風雅也也出來串場了!!!XD 他超有趣的啊~~~

不過沒有配到音好可惜~~~想聽他豪氣的聲音喊TAKAYA~~~~

他這個人真的很有趣~一來那個情緒就超HIGH的XD 結果不斷被谷山吐槽(笑)

還一直幫動畫第26集特別篇打廣告XDD 因為那集是作武藏野的XD

說起來我還沒去抓.....

總之我的聲優見面會就打到這裡....好長!!!我應該分開來嗎?!

算了 除非我動畫感想寫不下...(毆)


這部真的是我先看動畫才看原作的作品吧....

雖然我有看過前四集

但大概只記得到跟三星打之後抽比賽對手是跟桐青就沒了

這樣的狀態下讓我很輕鬆的看完前面

接著要進入桐青戰時就讓我猶豫了很久@口@

看完以後....大振真是一部好作品啊~~~~~(熱血)

自從某格鬥王子之後啊!!!

即使也覺得每一局每一局去描寫進展實在太慢了~

可是投入的去看真的會融入其中隨比局起伏啊Q口Q~~~

大家大家都好棒!!!每一位球員作者都好好安排到了~

超讚的啦!!!看完了真的好感謝大家呀!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有~田島真的是....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被稱作大神了...

可以從準太的背看出準太的模式....根本就神人了啊!!!!

然後水谷好可愛~~~~和榮口~兩個非常努力了呢!!!!

第8局上半結束吧 田島被三振之後的沮喪讓人非常揪心><

畢竟他真的是天才啊!但還是不斷被三振

代表了對方的實力真的很堅強....

這時三橋和花井他們都給了他承諾~讓他再度振作了起來!好棒啊︿︿!!

整局比賽最詳細描繪的就是三橋的心境了吧!

他中間突然去跟阿部道謝讓阿部差點飆淚的地方也很棒~~~

這兩個在這場比賽中也學到很多跟對方相處的心得感受呢

看著每局的變化我也跟著一起緊張....

好多地方都讓人緊張啊~~~

像是阿部還被和己撞開....讓三橋下一球不敢傳給他(爆笑)

原來捕手擋跑者回本壘也是要有練過的@口@

阿部也默默的讓和己燃起對手意識....

看到對方發現我們家的田島和三橋有多麼厲害我也覺得好高興ˇˇ

三橋一直那麼嗨的情緒我也擔心了一下~還好最後沒事!

大家出差錯時~打不到球時~我也跟著他們不甘心了><

真的好刺激啊 棒球賽!

結果因為前面聲見面會打太久....

大振感想都跑光了.....

對了我要說25集...阿部好好笑XDD~~~

誰叫你最後要演戲嚇三橋~害三橋回家怕你怕的要死...

你才在思考是不是被三橋討厭....你也太可愛了吧XD

還跑去問田島跟泉他們平常在作什麼....

是說田島你們也太....單純了吧囧....

花井的"如果跟他同國中我也會欺負他"的發言太驚人了啊~~~~~囧

阿部想對三橋溫柔卻沒辦法的個性太好笑了

最後一集好歡樂啊ˇ

原來三橋跟叶也是青梅竹馬啊@@!

對了 在24集利央跑去找田島那邊也很有趣!!!XD

有一堆問題想問卻只說的出可以交換MAIL嗎....太可愛啦~~~

是說啊 看這種運動漫畫真的很辛苦啊~

我喜歡努力的孩子~可是每一個學校都很努力啊><

只是因為出場先後(咦)是不是主役的緣故就一定會有一個學校輸....

真的很讓人傷心難過啊QQ

還好作者安排的都還算合理!超讚的~

很推大家去看這部呢ˇˇˇˇ

看了動畫想去看漫畫~卻得知漫畫翻譯糟到一個不行....

我去哪找日文版的呢囧....

總之大推這部ˇˇˇ

另外看動畫的時候,看著阿部我一直有種小亮的感覺....

很適合吶~ˇ口嫌體正直...(咦)

這樣就受了!糟糕!

很喜歡阿部斜眼看旁邊的樣子~超可愛ˇˇˇ

我的糟糕感想應該就這樣了吧......

有想到再補充上來~期待2期啊~~~~~>W<



今天完整的重看了一次聲優見面會~看了前面說各位聲優喜歡的場面

真是有趣又可愛的一群人啊啊啊 我挺喜歡谷山的說XD 雖然某綠聽說不喜歡他

查了一下日本維基~谷山配的很多角色我都知道....頓時有了親切感XD

總之重點要來講一直忘記去找的26集!

還是在我們小五找到了ˇ

內容我好像在原作裡面看過的樣子@@

看完了以後會發現....其實撇去其他種種

榛名是我會喜歡的角色啊><....

很喜歡棒球,看到他為自己設計訓練表、管理自己的飲食

會覺得他很棒呢

說到國中那段期間....

我才真的懂了什麼叫SENIOR....

在看這話之前聽阿部跟榮口講SENIOR我還是以為跟社團差不多

原來是指日本的棒球專門學校吧!?

聚集了全是喜歡打棒球的小孩~分了很多班級,用實力分隊伍~

一定每天都在學校比賽吧!

而榛名以前也的確很慘囧 

因為投球實力不錯被教練看好,大小事全部被管的很囉唆....

但是他卻被過度使用...還導致半月板(那是哪裡?!)受傷

一受傷就馬上被拋棄....好可憐的孩子啊(淚)

只能自己默默復健..還轉到SENIOR去(折磨阿部)囧b

即使如此他還是非常喜歡棒球(雖然對自己嚴格管制到讓人討厭的地方還是讓人討厭XD)

真的除去那一點和威脅到A3的成立(?)這兩點以外 我挺喜歡他的>口<

很多地方都好可愛啊~~~~~~

可惡 你這傢伙根本就犯規啦~~~~

會有種如果他到西浦來也不錯吧~的念頭....

但也知道他來絕對會讓西浦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囧

真是複雜的心情啊啊 果然太喜歡別校角色就會變這樣Orz

可是如果是比賽的話 不管跟誰打!我心都在西浦上>///<



我又看了一次26集,終於找到我覺得怪怪的地方了

榛名這傢伙真的是把國中時期當過渡耶....

國中可以跟阿部講說那種看就知道不會贏的比賽我一球也不想認真投

高中卻可以跟學長講要盡自己力量加油.....

你前後不一啊啊啊

真為國中受到家暴的阿部感到難過Q口Q

可是不管看幾遍,我都好愛松風雅也配榛名的聲音ˇˇ 好可愛呀XD

而且跟加具山真的很萌>////< 大推



重看了一次自己的感想才想到自己原本想打什麼

大振真的是一部很強調投補檔關係的棒球漫畫

而主角的三橋和阿部因為國中的不怎麼美好回憶

讓他們都沒有真正體會到跟投補完全信賴的美好

阿部還算有一點,三橋就完全沒有了@_@

所以看他們在西浦一點一滴建立起完全的信賴就會莫名的覺得感動

能夠有可以非常信賴的夥伴感覺一定很好吧!

為這兩個找到終生的伴侶而感到高興!(自我意思解讀中)

二期什麼時候出來啊!!

2 則留言:

  1. 嗯嗯 那個聲優見面會真的很棒啊
    尤其是中村(?)
    而且他真的算帥哥啊~難怪杉田這麼愛他(?)
    也希望這部真的有二期啊~~~
    但漫畫進度好像還沒那麼快吧 XD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喔!!感覺超攢的~~
    大振大好~~A3王道!!

    對了,
    可以請問一下大大說的那個什麼聲優惠的那個是什麼?
    要去哪裡看啊?

    我叫做小楓,請多多指教了。(鞠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