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魔王7

這一集實在太精采了啦QQ

也太讓人心酸了~

於是我拖到第八集都上演了我才開始看XDDD

總之裡面有捏這一集我在看第六集時就知道

我以為那個渾蛋記者是把很多片CD寄出去耶

結果只寄到姊姊那裡去

姊姊那段真的讓我胃都要縮起來了Orz

我真的一瞬間也以為死定了啊啊啊

沒想到姊姊竟然已經換過片子Orz

領那一瞬間的臉超糟糕的XD

芹澤一轉頭絕對就可以馬上判定領是兇手啦XD

之後真的好心酸啊....

原來姊姊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弟已經不是他弟了

不過這根本就廢話吧?

就算姊姊再怎麼離開家人住院~他還是會認得自己弟弟的的聲音之類的唄

可是即使如此他還是毫無條件的相信了這個假扮他弟的男人...

只因為大c是個溫柔的人啊!!!!(主詞錯誤)

還會為了假扮他弟而哭讓他選擇相信這個領....

姊姊你真是個大好人QQ(我實在叫不出友雄耶 為什麼XD)

反過來說、他已經半個親人都沒有了,至少現在這個領隊他來說不是個壞人~那就夠了吧....

看到大c哭這麼慘我也跟著哭了QQ....大c啊啊啊(主詞再次錯)

結果芹澤沒那麼好騙耶XD 還知道守在外面堵領

卻被領生氣的吼了一句"不要再靠近我姐姐!"

直人嚇克!!!XD

後來又是他家的麻煩事....

領把那封信寄給他哥了啊....

他哥在跟直人講被自己兒子背叛不知道是啥感覺~也在感慨自己吧....

只是那女人果然啊~就是普通貴婦愛搞的小刺激

但是那個眼鏡仔似乎挺認真的耶

認真到威脅過去同學.....

可是這樣很危險啊~孩子~

那個痞子沒什麼東西可以失去了吧?你這樣威脅他

小心他感到生命危險去反咬你一口哦~(抖)

不過你們怎麼樣我都無所謂啦~可以多幫領殺一個也好

只是另一個如果坐牢領又會少殺一個XD

後面那個慶生也真夠鼻酸....

雖然我沒什麼感覺XDDD 因為我忌妒那個女主角(被打)

領還是忍不住向那女生尋求慰藉了Orz....

畢竟他本來就是個善良的孩子~又是由超無害的大c演....

光看到他就能讓人母性大發...(好像變態囧)

看下一集預告感覺又是超危險超糟糕的Orz.....

我心臟還受不受的了啊Orz

繼續期待下一集囉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