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學園愛麗絲14集感想

越來越複雜看的我頭好昏囧

還以為小棗他妹事情結束會歡樂一陣子的

結果只是崩壞的開端嘛Orz

以下有捏和亂七八糟的碎碎念感想...14集是按怎啊啊啊

那個女的是按怎!

小學部校長是按怎!

這兩個人是目前最讓我火大的傢伙啊!!!!

好心疼小棗、翼學長和蜜柑=口=!!!

然後看13集時有一點心疼假面Orz

不過還好還是有很多人是站在蜜柑這邊的!

新上任學生會長~還有櫻野學長他們

被我猜對了!小學部校長在搞怪、中學部校長在旁觀、高中部校長是挺蜜柑的吧!!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

蜜柑也被那女的威脅....有夠機車的啦

不過我看的最難受的是蜜柑、小棗、流架架的三角戀啦Orz

為什麼白泉社的一定要搞這個啊啊

複雜的劇情看的真讓人火大Orz

尤其是那個新轉學生是怎樣=口=

他的愛麗絲就是控制人吧

另外好擔心小棗Orz

小棗的愛麗絲也是會減生命的 怎麼沒有人發現呢?!

流架知道也不說出來Orz

我不想看到小棗到時候跟小要學長一樣大家才在後悔難過啊Q_Q

再來說讓我感動的點~

現在最有印象的就是14集運動會的時候了QQ

翼學長竟然被轉到危險能力系Orz

控制人家影子其實寫上一些恐怖指令就很有殺傷力這我也知道

可是我總覺得沒那麼可怕呀...

害蜜柑好久都見不到翼

在運動會時一見到翼就撲上去大哭了

我也好心酸啊~

蜜柑真的很喜歡翼呢~~~~我也喜歡>///<

看到那段就不經想憎恨小學部校長= =....

到底是多濫的一個人啊= =

小螢對蜜柑的感情也讓我滿感動的~~~~

運動會那個障礙賽實在太棒了XDD

最後歡迎的變裝門萬歲~~~

爽的是別人...參賽者只有得到羞辱....(大爆笑)

看到神野老師我超高興的(爆笑)

在我心中他跟賽佛勒斯應該是同類型的~對他挺有好感的說XDD

還有櫻野學長XDDD 被抓來參賽我就已經很想笑了XD

超讚的啦 我也愛這個變裝門!!!

好笑的還有情人節~

流架的兔耳朵超可愛ˇˇˇˇˇ

殿學長的豬鼻子好蠢XD 翼學長的蛇手也很妙~眼鏡學長頭上一朵花很萌啊!!

最爆笑的是躲半天卻因為救蜜柑而吃到媚藥巧克力的小棗啦~~~~

不得不說~~~他遜呆了XD

超好笑的啦~對費洛蒙沒有抵抗力....吃下媚藥的小棗超可愛~~~

求愛對象還是翼!!!果然這對也是有可能的吧XDDD

事後翼學長還很無辜的被小棗打XD 超好笑的~~~

一群學長畢業後去小學部實習~

今井家兄妹的對決也很幼稚(爆笑)

這對兄妹到底是怎樣XD 我也好好奇之前小螢那些哥哥的秘密檔案XDD

這對兄妹超妙的~~~哥哥還變成幼稚代表耶XDD

最大笑點是夾頁的心理測驗~~

大家的超好笑~~~有些又準到爆笑XDD

這部笑點真的也很多~可是那個複雜劇情可不可以想想辦法啊Orz

看的讓人好難過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