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流星花園

最近流星花園出了神秘的37集....

昨天去借書馬上就借回來看了!!

是36集過後一年的事情

還有類的番外篇呢

看了真是諸多感慨

裡面是多年來(?)的一點感想我當初真的還滿喜歡這一部的耶

那時候是國小國中的時候看的吧

已經忘記為什麼會拿這部來看了~

只知道當初看的時候就還滿欣賞杉菜的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要腐女不把重心放在拿男角搞BL

就是要讓腐女也很喜歡那個女主角才行~

我是這個情形啦...

像我還滿喜歡杉菜的所以沒什麼拿F4來惡搞BL的念頭

或者跟當初是在還有少女心的時期看的關係也說不定

總之37集是在講杉菜跟道明寺分開了一年的故事

他們還去法國參加靜的婚禮....

其實那邊主要是再說兩人分開一年有些不安~又再度確認了自己感情的故事

我比較在意&心疼的是後面類的短篇QQ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有點難以致信類真的不再喜歡靜而喜歡上杉菜....

畢竟他喜歡靜那麼久了耶

可能是憧憬多於愛戀?還是杉菜太吸引人了?

總之類真是個好男人Q口Q

看他在女人和好友中掙扎就真是心疼他~而他也只能在一旁守護那兩個阿呆

等到自己心中依戀散去....好心疼啊啊啊

為什麼那麼好的男人卻還碰不到另一個好女孩呢?

是說道明寺還真的是個笨蛋!笨蛋中的笨蛋!!!

君子不履險地。君子有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惡。

這句話他都可以以為君子是一個女生的名字Orz

不過真的多虧了這些短篇~讓其他三隻有更多被大家了解的機會

像是我也因為西門的短篇而愛上他了(羞)

雖然他還是很花啦囧....美作的短篇我忘記了囧!!!(對不起!!)

類這個短篇會讓人更愛他吧....

流星花園真的是一個好作品呀~

只是最近被過度消費有點反感.....

有機會再把整套好好看一次ˇ

除了杉菜個性讓人讚賞以外

我很喜歡F4的友情ˇ(我果然很喜歡友情這種東西)

像是阿司被打~F3去報仇

或是阿司有未婚妻~美作西門想去色誘人家XDDD

很多地方顯示他們四個真的是超級好朋友呀︿︿

會認真吵架打架的地方也很不賴~

果然友情很不錯吧!!

感覺心得也沒打什麼的感覺~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很喜歡這部作品!!

以上~~

4 則留言:

  1. 這集我也有去買
    F4我只萌漫畫人物
    主要是因為萌真人我會覺得有罪惡感(天音:那種東西你不是早捨棄了)
    我主萌西美
    還寫了幾篇西美激H文(媽媽------我承認我很墮落)

    回覆刪除
  2. 我想想看........
    該放到哪個空間讓你看

    回覆刪除
  3. 我有把文章貼在局長論壇裡喔
    不過有設限制 = = ||||||||

    回覆刪除
  4. 那就....加油囉
    等你看完那篇後我再放另一篇更激h的上去
    那篇超激h花了我一萬多字
    死了n多腦細胞完成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