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OP50集感想

感想只有三個?

我陷入3P掙扎中

索隆果然是正妻

眼睛和頭哭的好痛

以上三點(毆打)

裡面是剛看完亂吼亂叫亂萌亂感動的糟糕感想ˇ一開始還真沒想到那個影子王會這樣就倒了= =....

後繼無力耶!

不過那是因為我們家海賊王太強啦ˇ

雖然他真的有夠勉強自己的Orz

結果不知道他倒下去以後出現的敵人才是最大的威脅Orz

那個什麼肉球人啊啊

還害我們家羅賓大姐有了奇怪的想像XDDD

聽起來根本就是治癒系的果實啊!

而且還是什麼活人武器....根本就超級犯規啊

魯夫是橡膠人就這麼拼命了

索隆跟香吉士還是一介肉體耶(?)

後面出來的敵人真的是越來越犯規

像那個黑鬍子吃的果實也很犯規=口=

....但像鷹眼和魯夫他爺爺就真的無話可說 很強 太強了

魯夫昏倒這點還滿吃虧的

可是那個大熊真的很犯規

還可以把人體內的痛楚和疲勞排出來....好方便的功能

這樣治療多快啊囧

好心疼索隆Orz

-------(以下開始錯誤思想分格線)-----

你到底有多愛魯夫啦!?也太寵他了吧><

你死了你以為魯夫海賊王會當的爽嗎!!!

而且你竟然可以為了魯夫捨棄的你的夢想Orz

你真是男子漢啊Q口Q

香吉士也很溫柔!!!這點他大贏啊!!!

從大熊指定要先打索隆時

在索隆真的快撐不住時,他跳出來幫索隆

就感受的到他對索隆的愛啊!!平常罵最凶可是也是最快跳出來幫忙的!!

可是馬上被索隆KO囧!!

這時候就能看出....一個家的賢內助有多麼強大的力量與包容力(全錯)

結果索隆真的咬牙撐完魯夫的所有痛楚和疲勞Orz

我想他自己挺過來應該也有點受創吧....心理上

因為體會到魯夫過去都在受這種程度的傷害

對他自己應該也會有某種程度的能力提升吧....雖然我好心疼啊Orz

索隆又撐著一口氣不告訴任何人發生啥事

果然是最優秀的賢內助啊啊啊(為啥是這種結論?)

結過最後有三個人看到真相、後來香吉士跟羅賓大姐也都知道了....

大家都了解到他們一家之主內後支撐的賢內助有多偉大了啊啊(夠了)

索隆我愛你--------------(告白?)

魯夫如果知道他的傷害都傳給索隆....他一定會馬上去追回大熊跟他PK吧><

加油啊 索隆 你要打敗所有拿劍的傢伙!也要打倒所有站在你面前的敵人!!

香吉士你是幕後王牌啊!你有其他兩隻沒有的溫柔體貼跟頭腦XDDDD

所以其實嚴格來說你也是賢內助....(咦)

好啦 最後大家沒事就太好了Q_Q

大家都會變更強的!!

-----(以下應該有回復正常的分格線)----

後來布魯克的加入和他的回顧也好感人><

第一次看到這麼溫馨的海賊團~

那個船長超可愛的啊><!!!!(重點明顯錯誤)

拉布小時候也好可愛

後來的闖蕩真是太心酸了Orz

先是船長得絕症、再來是大家中毒箭

布魯克吃了黃泉果實變骷髏....孤單的過了50年直到遇見魯夫他們

中間的辛酸好令人難過Orz

沒關係!加入草帽繼續體會跟夥伴一起冒險的生活吧><

之後出發時還得知艾斯也許生命垂危的消息....

可惡可惡可惡 可惡的臭黑鬍子!!!

艾斯一定會沒事的>< 他可是魯夫的哥哥!!

等索隆醒來的乾杯真有趣ˇ

後來帶過的場景中~那個圓彩虹...第一眼看見我就想到元就XD

之後還終於被他們碰到一隻?年輕貌美的人魚

而且鐵三角都想把可可羅老太太的記憶刪掉 有夠過份的XDD

可是魯夫竟然還問人魚會不會大便(爆笑)

看到香吉士努力維護他男人的浪漫就覺得這孩子真是被欺負的可愛啊(爆)

魯夫真的很沒神經

竟然還說跟著海咪他們就有吃不完的魚XDD

結果臉被香吉士拉到變形....

魯夫的腦袋果然只有吃囧

是說那個八仔....

我想一定絕對就是當初魚人島上那隻傻傻把索隆這個敵人當好人的那隻森川配的章魚吧!

但是那個飛魚騎士....我在想不是被魯夫打爆的魚人王就是香吉士他們餐廳外鬧事的那個啥鬼來著吧!

糟糕 過去的敵人我都忘光了囧

總之一定是魯夫他們熟悉的人物!吼 這樣真想去追連載>口<

不過目前最重要的是先把我的50集日版帶回家吧Orz

討厭Orz 之前六月回來沒看到啊><

下次看到51集再訂50集好了><

對了 最後要提一下糟糕的地方

對不起 我腦袋真的很糟糕

我想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索隆在面對大熊時的表情...

性感到我好想撲倒他啊啊(死)

真的很受.....對不起(下跪)

我好喜歡索隆啊~(轉圈)

好啦 就寫到這 以上!希望我之後都一直買的到日版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