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銀魂119又是土方特集XD

剛看完119

想說銀魂這集超附有教育意義的啊!

結果內容只是在惡搞七龍珠吧!!!

製作小組到底有多愛惡搞七龍珠?XDD這集最後的配音表最讓我驚訝XDD

因為只有配土方的中井在第一頁~

其他人都在第二頁配奇怪角色啊XDDD

連千葉和鈴村都沒列出近藤和總悟耶....那個兩個是被忽略還是怎樣XDD

我那時候聽到杉田配的那隻奇怪魔頭時

馬上就聽出來了ˇ

接著就想到該不會其他主角也都去配莫名其妙的角色了吧...

後來那個小林的聲音就被我認出來哩

明顯就是阪口的聲音(笑)

雖然說有裝過~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鈴村啊!

千葉那隻爺爺後來轉回去聽就聽的出來~

鈴村兩隻角色我覺得都不好認耶!!尤其是那個濕漉漉龍....完全聽不出來啊!

看了那個配音表只想問他們 到底是按怎啦XD

釘宮的小孩子重聽一次覺得有點像壬晴呢XD

總之超有趣的(笑倒)

這一集也是一直欺負土方的一集嘛~~~~

一邊覺得他好可憐一邊又覺得他好可愛(被打)

土方果然是潛在的M體質....

御風!快把他接到你的新世界吧!!

大家看到他就想S他啊....XD

大推119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