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腐水首發第一篇!!HP之怨念!內容繁多,慎入XD

呼呼~這是為了某人才申請的帳號...


想說好像不錯用就跳過來用用看啦!


這裡是為了放我毫無節制、充滿個人意念而存在的


有和我的想法不同的朋友們歡迎討論啊~ˇ

首先要先發我永遠的最愛-----哈利波特啊!!(也許親友們都被我摧殘聽到濫了?XD)


我對這部已經很難再燃起熱情了吧?除非我能再度拿起HP5....


現在其實是相信我可以憑我已經腐到底的個性扭轉想法了,可是還是沒有興趣拿起HP5來看...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小石-賽佛勒斯!


他真的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受類型啊~~~~~~(心)


只要他越彆扭!我就越愛!可是有時候也會因為他太彆扭的個性導致悲劇結局Orz(又不是玩GAME!)


可是配上詹姆,我真的不得不說這是絕配= =+++


一個是蟑螂大魔王,一個是彆扭總受魔人啊~哈哈哈哈(瘋了?)


一個彆扭到極點,需要一個厚臉皮的人不屈不撓才能打破賽佛的心防啊!


我覺得他們真的是超級無敵速配啊~


總之我就是無敵偏愛詹石這對.....


想當初瘋哈波時,因為CW大多都是狼犬狼,所以我只要看到有賽佛勒斯的本我全都包= =+++


週邊也不例外!因為可能大家還是覺得他是壞人腳色吧!他的東西爆少的....


而有買他~我就一定會買詹姆陪他!(笑)所以這兩隻我是無條件溺愛ˇ


其他的我就...很沒節操(毆)


還有小說一下...我踏入哈波界的契機是引線木偶大的「舞‧片憶」,而這篇還是石路哩...XD


但現在已經完全轉成非石受不可啦ˇ


 


說一下其他配對,當初瘋哈波時,我看文的數量很多!對當時有的各種配對我都知道!我是哈波同人通><


(可我千看萬看就是沒看到詹天、詹路or詹受的文章啊...奇怪了。)


我現在還很喜歡的大概就是→狼犬(逆可可接受)、石總受(魯、鄧不可)、榮恩受、跩哥受....


要說明確CP就是狼犬、哈榮or跩榮唄!啊啊!還有魯亞!!總之我是滿喜歡紅髮家族受~除了弗雷喬治和比爾查理~


說到狼犬啊....還是很平均的兩極化唄?一邊徹底犬狼、一邊徹底狼犬


我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現~雷木思真的不是普通腹黑女王啊!他真的很溫柔沒錯~可是卻又很強勢啊!


用溫柔帶點強勢才讓人完全無法反抗,加上溫文儒雅的外表可以撤掉別人心防?


而天狼星呢....我覺得他碰上路平就是整個無法反抗嘛!完全沒有抵抗力!


所以就會轉成下僕了咩.....而且下僕受的天狼星超級可愛的ˇ惹人心疼!!


但我肯定他和詹姆都是高材生啊~有些作者會不小心把天狼星在學業方面也寫笨了....


而雷木思是對魔藥學很苦手ˇ


所以親世代的強弱圖就是→詹姆>雷木思>天狼星>賽佛勒斯ˇ


我最愛的稱號就是→女王狼Lvs下僕犬S+某知名蟑螂大魔王vs彆扭總受魔人啊啊>W<


再說到子世代....哈利!根本就是無敵總攻,鬼畜年下正太攻,我從來沒有一天忘記他這個封號啊!XD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很不喜歡瑞哈這個配對....不只心理上,生理上也無法接受


而且我很少喜歡大魔頭腳色,因此我更不會喜歡瑞哈這個配對!


常常看到有人把哈利寫的很....可怕。這哪是那隻可怕腹黑哈利啊!


再來是榮恩....怎麼說呢~就是一整個可愛?我覺得他可愛到不行啊....


可能電影給我比較萌的感覺!我愛死第二集榮恩抓著哈利那副帕蜘蛛怕的要死的可愛模樣啦!


還有跩哥....也是電影比較萌ˇ


第三集那可口的樣子真是讓人看到就想把他壓倒啊啊啊啊(爆)


可是跩哥對上榮恩的話....說實在的真難抉擇!所以還是逆可好了(果然無節操?!)


總之我還是很喜歡哈波同人啊=V=....


嗯,寫這樣應該也夠了~晚點再寫別的ˇ


3 則留言:

  1. 你寫好多...
    我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XD

    回覆刪除
  2. 所以說是首篇了嘛!!
    徹底敘述了我對哈波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3. 衝著第一句話 我是罪魁禍首啦XD
    你以後應該不只是這篇會很長篇吧 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