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日高萬里熱。

都是某人啦....害我又燃起熱血!


我最愛的正常向作家?(笑)


我真的很愛她的畫、她的故事、她的人(笑)


因為不管哪樣都好有趣!而畫風我真的是超愛~細膩啊!!!

這次被燃起的是「ひつじの涙」。


這部本來我沒有看的說....不提從前啦XD


不然又冗長掉= ="


總之看了以後又萌上她裡面男角了!


現在我以最正常眼光在看的應該只剩下「戀人物語」了吧XD


雖然我也覺得真紀和阿徹可以來點曖昧....或是阿徹和阿新?還有千鶴跟他好友也OK...(碎碎念ing)


先說說羔羊的眼淚吧!


女主角我也滿喜歡的~真的有讓人小心疼,可是我對女生的愛已經越來越少了(毆)


而且他男生太多了~所以我眼睛是圍繞在男生身上XD


我最喜歡的是理人和彩人這兩隻!!這兩隻在他們的短篇裡特別萌啊!!!!!(心)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喜歡到自己去寫文結果卡住了XD


裡面還有一對我很喜歡!就是海響和嵐士!在第六集哩,海響因為煩惱而詢問嵐士奇怪的問題


嵐士的回答讓他豁然開朗!我喜歡這邊︿︿.....我不喜歡凌啦!!!長這麼大還這麼任性= =


而且日高老師畫的好像海響很愛凌一樣...什麼約定好有話不能隱瞞一定要說的....


我不要啊~~~~~~~(抱頭)


不管!我一定是指認同海響和嵐士= =+


總之我都在萌BL的~而被欺負的角色嘛....其實他可以跟諏訪大哥的...


而年輕時候是彩人與諏訪的故事XD


這部根本徹底被我搞成BL漫了Orz||


可是小圭和鈴音很有潛力當同人女啊!!!以她們搞笑的個性來說的話XD~


我相信小圭也會萌他兩個哥哥的!(握拳)


總之我很喜歡日高萬里!!我愛她~~~~


她最新的作品我還沒看....但我都會買的= =+


8 則留言:

  1. 好啦 好啦
    罪魁禍首又是我啦XD
    怎麼搞的!笑

    不對 罪魁禍首應該是弟弟
    誰叫他預定有ˇ羔羊的眼淚ˇ

    等我看完
    我們大家一起出吧XD (又來了?囧)

    回覆刪除
  2. 你一定可以非常完美的詮釋神崎的啊ˇˇˇ(笑)
    等你看完再說說我適合哪個腳色~(笑)

    回覆刪除
  3. 啊 哥哥
    怎麼會是我害的啊!!
    我只是想出而已啊XDDDDDDDD

    噗 哥哥出神崎 哈
    不行不行 哥哥太矮啦XDDD
    不過很白癡這點還蠻像的XDDDDD

    而且還要弄聾一隻耳朵和弄瞎一隻眼睛啊 笑
    是哪一個啊 我忘了我 笑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厚厚厚果然很適合神崎ˇ
    不過只有個性像而已(笑倒)
    撲...有要弄聾一隻耳朵弄瞎一隻眼睛嗎?!
    我怎麼不記得有這個角色呀~~~XD

    回覆刪除
  5. 喂喂喂 我哪裡白痴啦XDD

    回覆刪除
  6. 吼~這是個好問題~

    我該怎麼回答呢....?(歪頭)

    應該說....

    就是....

    你大概.....

    從頭毛到腳指甲都很白痴吧!(指)(被踹飛)

    回覆刪除
  7. 我看我連喝水嗆到
    你們都會笑到缺氧吧XD

    回覆刪除
  8. 哈哈~你要是在我們面前嗆到
    一定會被笑的啊~(好壞的一群人XD)
    我們會笑到虛脫~(又不是羽山!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