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看著萬里,我又有話要說了。

是自從買回舊月刊開始嗎?


還是其實我常常就會想起他呢?


不管怎麼樣,我還真的是有夠喜歡他的耶。


又痞又愛逞強,其實很脆弱的---日下萬里。

每次聊到PPOI就會一直想著他,然後就把MSN的圖像換成萬里了。


我只能說,又是一個讓我無法不愛的角色啊!!!


我也真的是很喜歡他耶....


從開始看PPOI就喜歡他,看到後面我更愛他和平一對了啦!!!


他們不是一對那是什麼呢?XD


從平失憶、到他們兩個KISS(有關係嗎?!)到他們平常聊天....


我說啊!他們怎麼可以老夫老妻成這樣呢?


這種友情真是令人無比羨慕啊!!!


從小到大身邊一直都有他,不論作什麼他都會了解你。無條件幫你。再怎麼唸你他還是會乖乖幫你。


真是羨慕死平了。


不過這樣的萬裡也有希望被愛被需要的感覺,所以才會離家出走。


根本就是希望平來救贖他!!!!


可是想到萬里不是....(消音)我就難過Orz


臭萬里啊!!!!你的第一次要留給平啊(泣)


到了他們國三最重要的時期,他首次展現了他的任性?


一直以來都是他在付出比較多,回應著平的所有要求。這一次,輪到他對平要求了。


我愛死他們在校內追逐那一段。我買到日文版的我真的很高興。


「オレがおまえと同じ学校受かると思うか?」「受かる」


「ゼンゼン自信ねえよ」「オレはオレなんて信用できない」


「だけど!」「おまえは信用してる!おまえを信用するよ!」「一緒のとこ行こう!!」


看著日文版的這段,我有熱淚盈眶的感覺。


我衷心希望他們兩個最後可以在一起啊XD!不管怎樣,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是最棒的!!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啊!!東立的「青春男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