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懷舊時刻?這次主題是ˇ烈火之炎!

呼~跟小白聊一聊就想到這部....


這部有很深的怨恨啊!!!!


這部有我少部分喜歡的正常配對哩....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角色..... 

說到烈火之炎,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時候我愛他愛的要死的-雷霸!!


說到雷霸啊....他沒有跟風子在一起真的是讓人怨恨到不行啊!!!


少數我這麼支持的正常向配對的說=口=+++


他剛出現我就超愛他的啊!!而且看到他對風子超級好的~很羨慕的說~(笑)


不過風子個性我也很喜歡ˇ爽朗又不弱!跟雷霸算是很配啊︿︿


而且他們連魔導具也很合啊啊啊!一個風神一個雷神的....


雷霸啊~你到底最後為什麼要把風子托付給土門呢>口<!!!!


你到底和音遠去哪裡了?!我已經忘記他們最後跑哪去了說= =


明明紅麗就和小金井兩個人相親相愛的去了戰國世代= =


這兩隻可以跑哪去?


還有我第二喜歡的角色啊!!!傑克>口<


我後來慢慢的也喜歡上這隻ˇ本來第二喜歡的是水鏡的說....


傑克個性也很棒,雖然很愛自由,但他最後卻為了紅麗而犧牲....


哦....想到我還是難過到眼淚要出來了= =


為什麼你還可以笑的出來呢....看到紅麗感應到傑克逝去,他握緊雙手,握到流血。更讓人鼻酸啊


明明是這麼讚的一個人


而且死法還是這麼的......(泣)讓紅麗連把他變成火焰的機會都沒有.......(哭倒)


總之我真的很愛這兩隻.....雷霸是我黑髮癖的源頭ˇ就是種子的意思?(笑)


說說我本來第二愛的角色,水鏡。


怎麼想都覺得他被作者塑造失敗啊....本來一開始很讚的,武鬥會也超強的


可是最後卻薄弱掉了= =


因為他故事太早結束了.....後面沒有梗讓他再受注目。


真的讓人很難過啊....


還有終於找到跟美朱同國的女主角= =


可以共列我最討厭女角之一了....我真的覺得小柳很沒有用耶!!!


總之我已經不想再想到她了=口=


還有誰記得雷霸最後去了哪裡嘛@_@?記得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一聲.....


不然就要去翻漫畫了= =|||


2 則留言:

  1. 正解是雷霸被安西给遗忘掉了- -|||

    回覆刪除
  2. 1.跟音遠結婚 2.獨居一人 3.追風子 4.烈火家當食客 5.早晚三柱香拜紅麗
    (以上請參考漫畫結局(版主:麻煩你快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