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我還是堅持萌子安受啦!!

啊啊啊!!!突然想到我要寫聲優的= =+++


因為我前幾天終於下到了那部...就是那部!!!


我找了好久、怨念好久、哈了好久的那一部啊!!!(感淚)


--------「蒼狼傳說」。

呀呀呀呀呀~最近在論壇上看到有人提供啦啦啦!


可是一開始竟然要100積分才能進去下Orz...


我當時才3X出頭而已啊!可是我看到有人提供就已經興奮的不得了了~


而我更因為實在想看、想聽的受不了!


厚著臉皮去求供檔者改成積分30點讓我下載...


供檔者是好人啊(淚)他同意第一天改成30分~之後改成80分~


我當然是馬上立刻衝去下!


下載回來以後也馬上就看了!(當然是室友不在的時候...不過他們常常不在= =b而且電腦位置也小更改ˇ)


雖然之前小夏跟我說有一個胖子他沒興趣...


可是衝著子安受我無怨無悔啊!!!


所以我還是忍著性子期待子安受的出現


不過過五分鐘我就開始拉快轉了XD


還好...我都是些重點地方才停下來看~劇情還算看的懂....


子安演的那隻還有被那個胖子強O....到後面才是正常的H...


攻君還是森川吶!ふふふ...


我覺得子安叫的很棒啊......很平易近人(爆)


可是不夠不夠不夠嘛~(學kero在地上打滾)


我還想聽更多啦~子安.....


我真的很想寄信給你叫你別再當攻役!去給我當受役啦!!!!(大泣)


雖然你一定會像森川一樣覺得攻較上手~或不喜歡當受?


可我還是想聽........Orz


怎麼辦啦怎麼辦啦~現在我喜歡的受好像還只有森小保?和那隻福島潤哩~


都是我有認真聽過的故事XD


所以其實我是個偽‧聲優放啦!(踹飛)


嗯.....我會加油的Orz


不過還是推薦大家找這部來看ˇˇˇ


請直接拉最後36分40秒左右開始吧XDDD


子安明明就如綠阿光所說的是受聲啊!嗚.....


2 則留言:

  1. 吼.....
    只要是子安受你什麼都可以後吼....??

    雖然我不是子安扇.....
    不過還是可以了解你的感覺....
    為自己喜愛的聲優瘋狂件好事呀~~~XD

    回覆刪除
  2. 呵呵~沒錯!自要是我喜歡的受君幾乎都是沒有節操的我...
    除了少數的堅持...@V@

    我也不是子安扇啦XD(抱歉我很愛挑人語病(踹飛))
    呼呼呼~你是太瘋狂了!(指)
    不過我也沒什麼資格說你ˇ!┐(﹀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