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One Piece

最近在萌的一步作品。


想我迷這部也是很晚的時候= ="大約在高二吧....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愛死這部啦ˇ友情最高!!!!


而我一眼就愛上了那個---總是默默的體貼、是個方向白痴還很嗜睡、很強和需要學習柔軟、個性純真率直的那顆


             ---綠藻頭ˇ。

啊啊!腐水就是要來吐BL啦啦啦~


最近在看OP動畫,我一集一集的給他看了,從第一集萌到目前看到的最後一集(笑)


也從魯夫故事哭到喬巴故事....XD


為了索隆,我還背下了他當初的誓言。


----「俺は、あいつの分も強くなるから。天国まで俺の名が届くように強くなるから。世界一強い剣豪になるからさ!」


天啊,真是用可愛到不行的聲音說出讓人動容的誓言啊啊啊!!!


然後接著我就開始期待香吉士出現~~ˇˇ


我更期待兩人命運的相會和重要的第一句話!!!


果然!在海上餐廳的時候,本來只有魯夫一個人上去,後來索隆他們也上去之後,我就密切注意兩人


他們果然最先注意到對方啊!!!然後一開口就是濃情蜜意的對罵~~!!!(笑)


之後我也一直注意他們兩個,果然很LOVE嘛~ˇ


在小花園也是.....兩個沒事比賽什麼抓獵物,結果明明平手,還硬是要分出上下


我說你們這些都是愛的表現啊ˇˇˇ


索隆每次都在香吉士耍笨時涼涼丟一句吐嘈,不是吃醋是什麼呢ˇ(就只是吐嘈!)


香吉士也每次都在索隆訓練或是跟別人說話時也丟句閒話,就是要索隆注意他。真是佔有慾濃厚啊ˇ(你想太多了。)


所以我說這兩隻怎麼在船上的生活會LOVE到不行呢(明明就全都是你的妄想!)


最佳證據之一→在劇場版第三部「珍獸島的喬巴王國」篇,香吉士對上了用刀的、索隆對上用腳技的


香吉士幹掉對方說了一句「你的劍跟那傢伙一比,根本不算什麼。」


索隆幹掉對方說了「這世上還有比你更會踢的人存在呢。」  唉唷!怎麼不叫人心花朵朵開呢?ˇˇˇ


最佳證據之二→OP動畫第57集(我找好久啊Orz就為了一小段LOVE!)前往失落之島的故事中


他們兩個和樂的在一起洗碗耶ˇˇˇˇˇ不過香吉士很吵的每拿一個盤子就要叫索隆一次,最後還被索隆抱怨不能安靜點拿給他嗎?


不過這就是愛的表現啊啊啊ˇ


最佳證據之三→常常異口同聲的出擊對戰來挑釁的海賊團ˇ真是默契絕佳咩!!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被詛咒的聖劍啦!!!香吉士一開始就為索隆說話啊!!「丟下船去散步?索隆不是這種人。」


整部都是滿滿的索隆>W<~ˇˇˇ


還有一個經典就是單行本33集他們兩個一組去跟大仔海賊團比賽時啊!!!


從他們決定誰當球人到最後~就是整個LOVE到不行~ˇˇˇ一定要看漫畫!不過我也期待動畫版(心)


哦~~我怎麼會這麼萌他們兩個呢?


平常的索隆對喬巴體貼到不行~對魯夫也是無可奈何的聽從?XD


就是對香吉士會吵吵鬧鬧....(傻笑)


我愛死這兩隻了啦!!!尤其是我家綠藻頭索隆ˇˇˇ(索:不要再叫我綠藻頭了!!)


4 則留言:

  1. 好啦 香索萬歲XD
    是說不要在叫索隆綠藻頭啦!!笑

    突然想到我的綠色圍巾!!!
    全班公認的海藻類製品ˇˇ

    明天天氣還很冷
    圍著它去上班~
    它好久沒出來透透氣了

    圍著那條圍巾再戴聖誕帽.... 
    這....... = = ||||

    嗯... 我相信我們店裡應該不用聖誕樹X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感謝你捧我們家那兩隻的場啊ˇ
    我也好想我心愛的圍巾啊~~~
    最近高雄變冷了....冷斃了!
    我還要每天都騎腳踏車...有夠要命!
    所以我特別想念我的圍巾T_T

    回覆刪除
  3. 那你該怎麼辦
    趁天氣還沒有很冷之前
    殺回北部竊取圍巾再殺回高雄?(好有搶匪feelXD)

    回覆刪除
  4. 呵,我有帶回來唷ˇ
    因為我這禮拜回去了一趟~
    不過真是個.....難說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