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 星期四

HP十二物語

這是我在山大網誌看到的問卷....


第一次自己這麼想填一份問卷哩~(笑)


因為是跟哈波有關的~又這麼有趣.....想看經典的還是要看山大的才夠味!!!XD


強力推薦大家一起來做這問答啦!!!


【HP十二的物語】



遊戲規則: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我身邊有看過哈波又很熟的....只有小夏和賴坤布還有御風了吧!?


不過賴夢夢..(默)還是小夏和御風吧>W<!有空一定要寫!超好笑的這問答


二‧一定要先選12個HP人名,然後才可以回答下面的問題哦!


1.賽佛勒斯  2.詹姆  3.雷木思 4.天狼星 5.哈利 6.榮恩 


7.妙麗  8.跩哥  9.弗雷 10.喬治 11.瑞斗  12.鄧不利多


我寫的人都很照順序....鄧不利多是出來亂的XD


01.你有看過6 / 11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榮恩/瑞斗?印象中好像沒有耶...如果有的話.....好像也還不錯!!


不過一定是很芭樂的榮恩被瑞斗抓去當人質?還是榮恩其實是臥底?(不過不太可能吼?他那麼呆XD)


嗯,我還滿想看的!XD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天狼星啊....脫了應該很有看頭吧?例如揮灑汗水後爽朗的脫下衣服....囧好清新!!


可是以這種下僕熱血笨蛋....一定跟汗水有關啊!!!而且又是長髮....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鄧不利多讓跩哥懷孕啊....這個超齡了啦!!!!XD不過鄧不利多一定會說「跩哥,我會對你負責的。」之類的話吧XD


不過我不是很想玩鄧不利多啊....(那你還寫!!!)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線同人嗎?


 弗雷啊??有啊.....他和喬治一起壓雷木思or賽佛勒斯吧...還有榮恩XD


或是他們互壓的也有~我很喜歡他們兩個人的說!只是很少人寫~有點遺憾><不過那個斜線是什麼意思?


05.2是否跟6般配?


詹姆跟榮恩.....如果詹姆還活著的話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要看榮恩有沒有跟哈利在一起了啊啊


要是榮恩已經是哈利的了....那父子對決一定很有趣...兩個可怕的魔王總攻啊....(你不是說你不玩詹姆其他配對嘛!!)


06.5 / 9,或者5 / 10? 你覺得如何?


哈利/弗雷、哈利/喬治   嗯.....很微妙Orz


不過他們三個都很攻啊....雙子個性比較沒有被描寫清楚.....哪個比較受我也不知道...


但哈利一次吃兩個可能會太累了?XD總之挺難想像他們三個在一起的畫面...(啥時變3P了?)


07.如果7,看到2跟12 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妙麗看到詹姆跟鄧不利多在H..........囧!!!!!!我想他一定是這個心情吧!!!前提是他看得到的話Orz


天啊~我真是自作孽XD詹姆和鄧不利多.....詹姆胃口還沒大到那個地步吧?!


去吃掉他敬愛的老師?我想他做不出來的= =||||


08.給3 / 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雷木思/喬治  好難想....某天喬治得知了劫盜地圖是當年雷木思他們做的,而去找他們討教如何開發出更多的整人道具?


而雷木思提出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於是要喬治獻身來還教導債?好濫Orz


或是,哪天喬治在走廊上要整飛七,結果雷木思突然冒出來就被擊中....雷木思皮笑肉不笑的把喬治抓進自己辦公室吃掉了?


總之...不是普通難想耶= =||


09.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賽佛勒斯/跩哥   應該還不賴吧?反正我是賽佛勒斯受無節操~(毆)


這實在只能怪賽佛勒斯渾身都散發了"壓倒我吧"的氣息!!!!!


想必跩哥每次上魔藥學一定都心癢難耐....XD這個不錯!


10.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妙麗/鄧不利多....我都不是很想玩的人物.....這寫的出來我頭可以剁下來了.....||||


11.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OX了!?


讓天狼星OX?是他自O還是他被人家OX勒?語意不明啊!!同學!!!


如果自O八成是因為想雷木思想到受不了(爆)被人家OX也一定是被雷木思啊!總之他的腦袋裡大概只有雷木思吧(嘆)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斜線同人嗎?


呃......妙麗嘛?有看到不過沒點進去看過= =.....他是同人女啊!!!!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雷木思?我想很難吧.....跟誰啊= =?跟莉莉嘛?我想應該沒有人看過才對?除了亂入文~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瑞斗啊....有吧?不過我沒什麼看他的文~因為我不喜歡他ˇ


不過壓賽佛的我有看過(爆)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 4 / 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詹姆/天狼星/哈利?怎麼配??不過這樣剛好兩攻一受= =+++我果然很喜歡天狼星受XD


不過我說過我不玩詹姆其他配對啦啦啦啦~KUSO就沒關係....我朋友..應該是沒人寫過才對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喬治?發瘋般的大叫?作出了新的惡作劇道具卻瞬間被沒收?或是被弗雷整到壓倒?


我不知道啦~~~XD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跩哥?好難想啊.....不知道啦.....XD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 /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賽佛勒斯/榮恩/鄧不利多...........話說賽佛和榮恩的我還沒看過哩!兩個都太受的原因嘛?


至於賽佛和鄧不利多....是有可我沒看過....所以跳過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詹姆對喬治啊.....「你還嫩的很呢!(日:まだまだだね!)」這樣嘛?XD因為我想他們之間應該是沒機會碰到啦


不過碰得到也只會有惡作劇上的交流吧XD


我想雙子的偶像應該是詹姆不會錯的


20.你上次看5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哈利啊....前幾天吧?和賽佛的啊=V=.....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榮恩?想不出來他有什麼怪癖啊.....睡覺時一定要抱娃娃睡?感覺他是一個這樣可愛的人~


哈利一定很忌妒那個娃娃~然後常常半夜用自己取代那個娃娃,早上起來被榮恩臉紅打飛?


嬌嗔的說「你又來了......」XD誰來幫我寫一下這篇文後續?XDDDD


22.你認為11會跟9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瑞斗跟弗雷啊.....可以吧?只是要看作者怎麼寫~但應該出現機率很小吧= =||||


23.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雷木思和妙麗啊.....這對無理~玩不起來啦!!!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賽佛勒斯跟弗雷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弗雷跟天狼星跑了。賽佛勒斯非常傷心,後來跟瑞斗有了一夜情,又跟鄧不利多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哈利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雷木思。


題目?親子世代大亂配+詹姆魔王殺人記?


詹姆你真衰XD~還沒出現過勒~不過最後結局挺讚的啊~跟雷木思在一起耶....(笑)


25.如果11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瑞斗/跩哥?囧....那這本書的書名應該會改成"跩哥‧馬份" ,然後鄧不利多會變成大魔頭,哈利他們會是食死人....


其實這樣也挺有趣的......XD



 啊啊~我寫的不好笑>Q<~


想看最棒的請前往山大日誌!!!!山大寫的超棒的~讚到一個境界哩!!!!


總之這是個好問答(笑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