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有關真三國無雙三....

最近空閒時會和朋友廝殺真三國無雙三


不過我沒有PS2(宿舍怎麼可能有!)


所以我玩的是朋友去網路上下載的PC版ˇ


跟她一起玩之後才發現我以前多嫩啊......


現在才算真正去了解了真三國的每個人....


還有種種功能....

之前玩真三國,我都喜歡用孫尚香~不過後來玩久一點以後才發現....


她怎麼爆難用的囧!我在想不是因為我用鍵盤玩的關係...


剛用鍵盤玩真的是玩到手會抽筋= =


可是玩久了也就習慣了點(玩太激烈還是覺得手快抽筋)


我想了想為啥孫尚香會難用,後來想到可能是因為她武器是圓型的的關係?


因為有弧度~比較不能一招斃命,一定要使出特殊攻擊才比較能馬上掛人


當然到了最高等級還有武器練滿,隨便一打就死人


問題是我還沒練滿她囧!武器倒是已經十級了~(偷用密技!XD)


想想吳國的武將們好像武器都不太能使人一招斃命吶....難怪有打昏的副作用~


近來喜歡常是以前沒用過的武將~來知道他們的攻擊方法之類的~


覺得好用的目前有小趙哥和我的甄姊姊!這兩個人物沒練過、武器十級的狀態下還是強到讓人好喜歡>W<


(小香我對不起你Orz)可是我還是要說他們兩個真好用....


但是我(用孫尚香?)真三三的單挑還沒贏過半次囧!(我說的是跟敵方武將單挑的機制)


果然用鍵盤很不上手啊啊啊啊!我還是習慣PS2的手把....


同學的手把我也是不習慣啊><重點就是原版PS2手把好貴>口<!一個最便宜也要五百,還加上轉接線(接PC)的話...七八百跑不掉Orz....


我還是會努力存錢買手把的!!XD


--接下來才真的是腐水?-


我很萌小趙哥,可是我不知道他跟誰配比較好...


再來算是我最萌的配對應該就是"孫策+周瑜"了吧!(攻受還沒決定XD)


念念不忘真三四周瑜傳結局啊!!!想的不是他老婆而是小霸王孫策?!說你們沒有一腿鬼才信!!!


可是我好難決定誰攻誰受啦!!(抱頭)感覺周瑜很腹黑、孫策很好壓(?)....那就這樣吧!(哪樣?)


再來是"諸葛亮x姜維"(逆可?)這對是以前找文有看到這配對...


而真正確定?卻是某人告訴我的一個致命的關鍵點呀....


諸葛亮!不要隨便對人家說"君は俺のものだよ"這種話啦!!!這可是會讓人猛烈覺得熱血沸騰啊啊啊!(再次覺得NG騎士檸檬台詞真好用XD)


接著就是陸小遜了吧....他真的很可愛!可我一樣不知配給誰...跟小趙哥又太牽強?


好像還有甘寧可以配?我覺得甘寧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用刀用的好像在耍菜刀XD我看到他的招式時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又一個暴力廚師!(?)"


怎麼可以這麼像耍菜刀啊同學囧...


還有我很偏愛的角色...→夏侯惇...不知道是因為聲優是我家索隆配音還是他實在長的太帥了...


我就是冒名對他有好感耶= ="...帥氣大叔啊!!可是我用孫尚香跟他PK被打趴..有心理障礙了= =


另外就是關羽這個帥大叔了!(我怎麼都喜歡大叔XD)他也很帥啊!!!!><


其他就沒了吧....


另外我很愛真三三一個重要的功能...."影片編輯"!!!!


說是影片編輯其實也不過就是動畫中的角色可以任意更改~但是這就很有趣了....(淫笑?XD)


我最愛的是其中有一段是一個人跳舞給另一個人看的片段....正常版各國都是固定一個女將跳舞給那方的國君看~


可是在我這個腐女的手下...嘿嘿~看膩了女生跳給男生看啦!


當然是要男生跳給男生看才過癮啊!!!!(踹)


我可是做了各種嘗試啊!!!害我在電腦前面笑到差點斷氣....(是想孟獲跳舞給董卓看...XD)


最後還來個獻舞之人"魅笑"、觀看之人"淫笑"XD....真的是讚到不能再讚的地步!


我超愛這個功能的啦~


我現在依然在摸索當中....這真的是一部好玩遊戲!只是關卡打到會膩囧...


目標把所有人練滿~~~~XD


我這次又打了好多....有耐心的人真是萬分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