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真的會讓人沉重啊 櫻蘭11集

想想幻影天使也是在第10集之後開始變化

我後來才發現

如果說少年JUMP有固定模式(主角威能 過關斬將 等級提升)

那麼白泉社唯一一個常見模式就是 他們很喜歡讓多個男角"認真"喜歡上單一女主角

在你這麼認真營造下

哪一派都會有支持者

最後是哪一派就算早已定局還是會有迷傷心

我應該就是那個傷心的傢伙吧(苦笑)這一集前半段的平靜好比暴風雨前的寧靜

越歡樂我就越膽顫心驚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萌爸爸媽媽啊Orz

鏡夜也真的是傲嬌到極點~能這麼為媽媽想的也只有環大少了

是說從光對馨說秘密時就開始出現裂痕了吧 這平靜的生活

從頭到尾就只有埴埴學長和崇崇學長是以旁觀者的身分在看演變

光真的太遲鈍也太不會想了

而馨.....我敢說 他最後會說出那樣的話

一定是在那一瞬間 下定決心當黑臉了吧

我覺得就因為馨的心思縝密 在他的心裡光應該比任何人都重要

所以 光會就這樣走入馨的設計吧

馨想要光認真的去喜歡治斐 然後跟環拼拼看嗎?

不管是如何 我都會難過

我知道治斐最後一定會跟環在一起 不管這個結局要花多久時間

這麼一想 我就為光馨的心情感到心疼

還有有關環家裡的事情

那個自我中心的老太婆= = 環都已經沒去旅行了你還想要他怎樣

你還要把他逼到什麼程度?

他都乖乖照著你期望走 你為什麼還要阻擋他和母親相會

好心疼環大少Orz 哪來這麼貼心的孩子啊啊啊T口T

鏡夜是不是要為了環去私下搜尋環大少他媽媽的消息呢?我覺得很有可能

所以我說嘛

就爸爸媽媽、光馨、埴崇一對就好了啊 治斐一定也會祝福你們的XDD

可惡 我就是要逃避啦Orz

不然我會一直鑽牛角尖 鬱卒到不行

白泉社你別這樣折騰人好嗎囧rz

我真的受夠多男愛一女的設定了啦= =

1 則留言:

  1. 馨實在是很讓我心疼阿
    比起光,我比較喜歡馨
    喜歡他的小惡魔個性(!)
    喜歡他縝密的心思
    喜歡他那可愛的樣子
    但他卻決定放棄治斐
    "只"為了讓光開心嗎
    我不接受阿~~~~~


    (哈、我超級偏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