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第一輪攻略結束...甜什麼蜜?該叫絕望樂章才是吧

絕望啊!我對名字叫甜蜜樂章事實上是殘酷(、倒閉、絕望)樂章的遊戲感到絕望啊!!該死的怎麼這麼難啦(大哭)

這是我最近的狀態(默)

自從開始玩甜蜜、不 絕望樂章之後 我狀態就換成這個了....

該死的怎麼這麼難啦~~~~

裡面大概有捏又有抱怨吧XD我第一輪玩完的評價是→活動公關公司.....只比不務正業白忙一場好一點囧

我的目標....是腐女大本營啊Q口Q

但實際去玩才知道現實與理想真的有很大差距= =

首先 一開始有那五百萬我就亂花了Orz

全是明3改錢玩的太習慣....花錢沒在考慮的囧

還跑去買什麼增加公關和名氣的擺飾品讓自己窮到死

才沒辦法出子奇那張紅花

拖到第一年底才簽到子奇QQ 第二年五月才簽到和希Orz

第一個簽到的藝人是吉祥Orz 第一年10月簽到的

那時候就超想重玩的啦囧

後來女主角自己也開始忙起來.....要想做好經紀跟藝人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口=!!!

想想女主角要作多少事?幫自己和其他藝人簽通告 演戲唱歌拍廣告

三不五時要送東西給男藝人 還要去跟他們約會....

我沒注意到和希的開啟約會條件是女主角要有自創作品上市

所以直到三年結束都沒跟他約過一次會Orz

哪有時間啦!!!女主角自己也要工作 哪有時間跟你們約會啦~~~

到最後發現吉祥要跟浩薰在一起要第二輪...

子奇和和希要在一起要跟他們兩個好感都不低....

是有沒有這麼難啦!!!(翻桌)

如果再加上要走公司主線....(死)要先付出一千多萬 最後還要一億多萬拍那該死的大電影....

是哪來那麼多錢啦=口=+++

好難Orz 我真的超想第二輪開始改錢Q口Q(泣)

但是又想靠自己力量拼一拼

看巴哈也知道了我想要的那兩個結局有多難破

我會簽幾輪一樣的藝人呢?Orz

最後的資產也才三億多

子奇只有到唱匠 和希成了歌神(因為我白痴到讓他們唱片對打囧 子奇輸了Orz)

吉祥在最後一年成為戲劇天王.....

女主角?自己只落的一個實力派演員.....=口=

真的不是普通機車啦!!!

簽約藝人的機會只有一次 錯過就看他自己茁壯

拿衣服機會也只有一次 錯過請下一輪再來....

哪有這麼機車的設定啊=口=?

還有開羅和長城到底會不會開啊!?沒有那些藥品和有的沒有的物品

要增加藝人好感度真的超難的Orz

精品店賣的商品又少的跟什麼鬼一樣....好討厭啊

還有BUG也不少 雖然都不是什麼會影響到劇情或整體流程的BUG@@

目前最常出現的就是....

丹尼斯不分通告 不分國內外的出來誇獎我或指責我囧b

這個真的是有夠誇張....我哪有可能每一部戲都跟你合作啊?!

在國外拍戲你也可以來鼓勵我?!我在受訓你也可以來鼓勵我?!

真的可以再誇張一點= =a

還有就是我明明事先舉辦歌友會再舉辦演唱會

但是旗下藝人在活動開始前一週的感想卻是顛倒的

例如 下一週要開歌友會 他會說:演唱會我一定會呈現最好的給觀眾!

或是 下一週要開演唱會 他會說:歌友會就當作是演唱會的熱身好了!

讓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囧啊

再來就是我自己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開始絕對要讓他們打工到死!!!(?)還有就是要增加女主角的體能= =

我發現體能才是影響通告成功率最重要的因素....(竟然到甜蜜樂章才發現XD)

體能高的吉祥國外通告有機率可以七天全成功 女主角一定有一天會失敗= =

有夠吃虧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反正就是努力賺錢然後約會= =

那我看要先專心經營藝人事業吧....自己就先擺一邊(汗)

吉祥子奇和希!!我又要來了哦~~~XD

非成功攻略你們三個不可= =++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促成紀薰、希奇又完成兄嫁的XD

這先當成我第一個目標好了@V@

繼續努力去玩第二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