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銀魂動畫86集觀後感

就說了嘛!跟你說是衝勁是衝勁是衝勁!

不喜歡的衝勁的可以不用進來看了

我是非常認真喜歡這個配對的ˇ

是說土方真的很難配~好啦 只要他是總受我就OK~XDD

總之類文是有關86集動畫的感想ˇ感想只有一個,總悟是認真想幹掉土方的XDD

因為他說他身邊重要的人都被土方搶走嘛~

近藤是這樣 他姊姊也是這樣~

不過總悟在他姊姊面前的樣子真是可愛到炸掉(笑)

腹黑年下攻就是長這樣吧!

最近真的衝勁爆發到我好想要衝勁圖 好想要衝勁文

沒有衝勁我的人生也沒有了衝勁

總悟啊!你認真的把近藤搶過來啊!

先壓倒他他就是你的了啦~~~

總悟也真是夠惹人疼愛了(笑)

就因為他欠扁又倔強又不服輸~

還會吃土方的醋~這種地方最可愛了ˇXD

為了姊姊的幸福 在死對頭土方前面落淚(我知道你是不想在近藤前面示弱吧ˇ)

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啦~~~~(溺愛)

臉紅的樣子好可愛ˇˇˇ

下一集會更糾結吧~真是讓人等不急了

你說是吧?402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