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換了新版面>W<ˇ

換了新版面耶~~~

是我自己手殘用PI10做的圖~難得做出來效果還不錯ˇ

偷偷的高興了一下~

雖然最後為了放上來調大小調到圖有一點點變形...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ˇ

83集銀魂真的是讚到不行ˇ

不過我這篇網誌主要是要說 被鮮網制約的一些小感想XD我被鮮網制約了好幾個禮拜有

從以前就斷斷續續的有在看鮮歡小說

也會很偶爾的上鮮網去看文

可是之前看的全都是同人文@_@~

又因為我喜歡的配對都算冷門~不然就退流行了

一段時間再上去都不一定有新文可以看....

所以我之前都是隔一段時間才上去追追文

不過自從吃了藍淋所長的粽子串之後

我開始落入自創文的漩渦了囧.....

會去找大叔受年下攻的文~

然後就東看看西看看....

還找到幾個每天都會更新的專欄

就這樣被制約了....(遠目)

真的每天不上去看更新就會全身不對勁啊!!

以前開IE第一個看的網頁好像是我自己的網誌

但現在幾乎第一個開的都是鮮網....(汗)

而且我已經想不起來 在之前我上網到底都在做什麼囧

沒有新文可以看的時候我就無聊到快發瘋....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逛網頁....好糟糕啊囧

也多虧逛了鮮網...我才又學到一些新名詞(其實也不太算新啦)

但是有一些地方我很不能了解....

到底男男生子文有什麼魅力Orz?我真的真的很難了解啊

我個性上有些地方是很龜毛現實的XD

所以男人就是沒有那種器官跟空間(?)能夠合理的讓他生小孩

怎麼寫我就是會覺得彆扭啊囧

為了讓攻君傳宗接代?BL就是不可避免的有那種遺憾才更讓人珍惜

讓男人生小孩我生理上就是不能接受Orz

當然我無法理解 但我也不好說什麼 頂多就是盡量少看讓自己雷到Orz

另外發現我的一個雷 是我最近在追文看到H的地方我才猛然想到的....

就是所謂的穿越文~其實我從以前也就沒有特別喜歡那種穿越時空的文章

前面也提到我有個部分很龜毛 我喜歡貼近現實的文章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看現代文的關係 因為感覺很寫實~很平易近人就更能感同身受?

而穿越時空這種題材又多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導致我在租書店看到文案寫到穿越時空我就會想放回去....囧

但是最近在追的一篇文 我是被他的大叔受拐到的(死)

受君&攻君在原本世界是高中同學 感情普普 關係為上司與下屬

一次意外 兩人和一個傢伙發生車禍

受君醒來發現他竟然回到過去 還進入了和他們發生車禍的另一個傢伙身上....

而那傢伙本來是個糟糕透頂的濫人 是攻君的名義上的養父

事實上他是貪戀攻君的美色才買下攻君的....

但是後來受君進入了那個濫人的身體取代了濫人

慢慢改善了跟攻君的關係.....

後來小攻君長大壓倒了這個早已不是他義父的義父....故事還在繼續連載中

但發展到H我那個龜毛愛想些有的沒的的腦袋又開始運作了

即使受君的個性的確是他自己的個性 但外表不是了啊

這樣攻君愛上的受君怎麼想我都會覺得很奇怪......

雖然說受君已經徹底改變了歷史~他從此一生都會以那個濫人的外表活下去....

我還是會拘泥於 那個身體本來不是他的 這個事實上

不知道這麼說有沒有人能了解

我就是會覺得那樣的受君還是不算真正的他自己....

畢竟他現在的身體不是他自己的 但他在這個世界又找不到自己的存在

那麼 難保哪一天他不會錯亂 我 真的是從未來來到過去的嗎?

我 真的是我認為的那個我嗎? 要是我 就會開始錯亂了吧囧

我很喜歡想這種無聊問題(汗)

就像以前看過的一個題材 女人穿越時空變成受君和男人搞BL

這樣對我來說 不算是真正的BL吧

在心態上認為自己是女人的人 跟另一個男性交往 怎麼說都會認為是男女交往吧

這樣怎麼能叫做BL呢? 我無法接受那種違合感....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真的很喜歡思考一些有的沒有的啊(笑)

常常被說想那麼多看小說不會痛苦嗎?但我還真的停不下來

碰到一個疑問我就會想要把他徹底搞清楚....

果然是A型愛鑽牛角尖?(笑)

總之不管怎麼說 鮮網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看文可以看到很滿足ˇˇ 但是大叔受永遠不夠啊>口<

默默的支持每天更新的作者大人們~呵呵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