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銀魂19集&華麗挑戰17集感想

感謝廠長拜六借我的漫畫啊啊!!

讓我享受到了滿漢大餐的滋味(?)

我說銀魂第19集根本就不只是我的菜了 是我的滿漢大餐啊!!

吃到會流鼻血的那種豪華啊!

再來銀新萌點我可能會當場爆裂身亡吧

華麗挑戰17一樣是讓我看完就想追連載Orz

總之有漫畫看的我真是幸福(流淚)先說華麗挑戰17

這一集終於提到了一些蓮的過去

那個黑暗真是有夠恐怖

竟然讓米格魯主唱都怕的要死(汗)

但是我覺得蓮和恭子已經有很大的進展了@口@!

是說我覺得恭子就算知道了不破有進步

他應該也會覺得這樣才有讓他打敗的價值?

後來出現的那個庫真是讓人不爽啊

該不會他就是蓮的爸爸吧?!囧

我已經想打破原則去追連載了啊啊

可惡 好想知道後續啦!

另外是讓我驚訝的幾個點:

蓮原本的髮色竟然是金色Orz

恭子的頭髮也染回褐色Orz

讓我這個黑髮控大受打擊啊啊XD

好 不管 先讓我說銀魂19吧!!

這一集竟然是真選組動亂篇開始

從大家換了新刀開始 土方被一把妖刀纏上

有一個出任務?的傢伙回來了

一回來就開始要侵略真選組 然後先從被妖刀整慘的土方開刀

還拉攏了總悟 幹掉山崎囧

偏偏近藤還相信他

後來在一台列車上整個真相就爆開了

我知道我前面說的很亂七八糟

因為我整個鋪路就只是想打接下來這一段啦!!

我就說嘛我就說嘛!!!總悟是真的想幹掉土方的XDD

就在那叛徒要幹掉近藤時 以為被自己拉攏的總悟竟然站出來保護近藤ˇ

總悟在這時候重新表達了他的立場

"我的眼裡只有副長的位置,誰敢阻擾就幹掉誰"

"我才不想在任何人手下做事,我的老大只有一個....快點讓開,近藤的旁邊是副長的位置!"

看看啊!各位客倌!這樣還不夠清楚嗎?!

總悟從以前到現在眼中都只有近藤啦!!!!

他從以前到現在處心積慮想得到的只有副長位置 因為 可以待在近藤身邊

也就是說他想獨占近藤身邊的位置!

我萌到快哭了啊(泣)

果然之前他對土方態度有些友善?是看在近藤也很重視土方的份上吧ˇ

後來總悟拉著近藤逃跑還先把他丟在前面車廂 又說了幾句重要台詞 最重要的還是這句

"正因為是你,才值得我挺身相救啊"

天啊 有沒有感受到總悟的深刻愛意啊啊啊啊 我感受到了啊啊啊(叫)

不過後面土方靈魂回復以後.....近藤全部心思又都到了土方身上XD

但是總悟還是帥到掉渣!不斷開眼的畫面帥到無法言喻ˇ

只可惜啊啊 土方又回來啦~XD

"你是真選組的靈魂人物,而我們是負責保護的劍"

這一段 也可以看出土方和近藤之間的情深意重.....

天啊 果然近藤是總受ˇˇˇˇ

後面銀ちゃん也好帥~~~新八的出場程度好少XD

這幾天都三點睡我快不行了 總之請先讓我打到這裡

等我腦袋清楚我在好好修修

我愛衝勁山土ˇˇˇˇ

誰可以畫衝勁給我啦.....(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